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愛無聲》8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本片講述了在5。12汶川大地震中災區人民與軍人們團結一致自救,互救的動人故事。片中的所以演員都以自然,真實的感覺博得了觀眾們的認可。也使觀眾覺得他們的表演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例如,在地震前任?打電話給他的母親,說想吃櫻桃。於是她母親便去超市買。就在地震來臨的那一刻,天崩地裂。人們慌成一團,任?的母親手中拿着給女兒買的櫻桃,正想出去,突然看見了一個小孩子坐在嬰兒車內,便又折了回去,手中的櫻桃也灑落了一地。由此我們可以看出人與人之間是友善的,是和諧的。可以說是母女情,也可以說陌生情。

  又如,一位叫婷婷的小女孩收到同學余陶送給她的福娃,在災難來臨時刻,她已經出來了,但想起福娃還在教室,她有回去了。沒想到一回去便再也沒回來。直到後來解放軍們把婷婷解救了出來。那天正好是婷婷的生日,余陶和同學們和婷婷一起給婷婷過生日。大家手捧着蠟燭,一起齊唱生日歌。試想一下,這是一個多麼感動的場景啊!所有人無不為之動容的。我想只有有經歷了這麼多的挫折才更懂得要珍惜生命,要珍惜來之不易的同學情。

  再如,摩步旅的旅長唐新生與霽虹是夫妻。在災區需要救援的時候。他們都去救援了,並且遇上了,他們在一起共同救援。在上崖山上,他們兩人用繩綁在一起,再到一半的時候,霽虹的腳沒搭在梯子上,兩隻腳卻在掙扎着,唐新生看見了連忙拉住她,這才逃過一劫,在一家化工廠里摩步旅去引爆那些化學產品,在一切都安置好后,他們準備走了,卻發現霽虹還在裡面,於是唐新生便去找他,剛想走,卻發現快要爆炸了,不過即使如此,他們兩人還是逃過了此劫。這就是夫妻就是要患難與共,同甘共苦的。

  大愛,猶如櫻桃,清爽可口。

  大愛,猶如蠟燭,閃閃發亮。

  大愛,猶如繩索,牢不可摧。

  最後,一個高亢嘹亮的女聲響了起來:“五星紅旗飄揚的地方,是我可愛的家鄉······”。我想這是她用心來唱的,她唱出了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唱出了對災區人民的同情。哦,大愛無聲。

  江陰市北國中學初二:王浩泱

  點評:看影片有收穫很不錯,表達上尚需更進一步。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