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愛無聲6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的我們正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時代,一個和平美好的時代。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能看得到愛的身影。你看,教室里,老師正在循循善誘地教導學生,這是老師對學生的愛;在馬路邊,幾位同學正在為一位旅客指路,那是對陌生人包容的愛;在家裡,媽媽正在廚房裡忙綠,只是為了讓兒女們一日三餐都不落下,這是父母對兒女的愛。在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地愛,數也數不清。這些愛是無聲的,是偉大的。 

  愛是無私的,難道不是嗎?每當我們需要愛時,它總會及時地出現在我們身邊;當人們不需要它時,它便匆匆奔赴下一個需要愛的地方。愛,是一縷清風給人們帶來不盡的舒適;愛,是一眼清泉滋潤着人們的心房;愛,是暖和的陽光溫暖着人們。愛,是驚天動地的同時又是默默無聞的。 

  愛一直在我們身邊,只是看你能不能發現它,去感受它。愛,可以使我們健康地成長。小時候,媽媽每天都會教我寫字、畫畫。那時候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只曉得媽媽每天這樣做是應該的,好像這是天經地義的的事。因此一直在愛中成長的我對媽媽所付出的沒有一絲感恩之情。長大一點了,我只明白了同學老師之間的愛,卻仍舊把母親的愛給忽略了。再長大一點,上了初中的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為我所付出的愛。媽媽的愛是那麼地偉大,一直生活在愛中的我,卻到現在才發現媽媽對我的愛。其實並不是我沒有發現母親的愛,只是媽媽多我的愛實在讓人難以察覺。因為它是那麼地渺小,然而它又是那麼地偉大。 

  這是一個愛的世界,愛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只是看你能不能發現它,感受它和抓住它。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