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愛無聲11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愛,一個美麗到極致的字。因為有愛,世界才會如此絢麗多彩;因為有愛,心中的花兒才能永不衰落。 

  父愛,如流水般,湧進我的心田…… 

  “就是你偷的!”表姐從我懷中搶走了洋娃娃,指着我,說我偷了她的洋娃娃。“我沒偷!洋娃娃是我的!”我極力為自己辯解。我承受不了被人冤枉的滋味,大聲哭了起來!“這洋娃娃是我的!是你頭偷的,小偷!”表姐越喊越大聲。坐在一旁的媽媽也束手無策。我撲了上去,用盡全力拉着洋娃娃,企圖把它搶回來。我與表姐進行了一番拳打腳踢…… 

  站在門口的爸爸,大步走了過來,他什麼也沒有說,就從我的手中搶回洋娃娃,遞給表姐……我傻了眼,那洋娃娃明明就是我的!是我生日的時候,爸爸親手送給我的!我又撲上去,使勁地搶……爸爸用他強有力的臂膀攔住了我,他轉過身來,打了我一巴掌。我委屈地哭了起來……“不許哭!這洋娃娃是你表姐的!”爸爸嚴厲地說。那聲音把我嚇壞了,我的腿一直在發抖,輕聲低啜着……過了很久,我聲音微顫地說:“洋娃娃是我的!是你……送給我的,我沒有偷!”“不許說話!我說是你表姐的就是她的!你怎麼這麼不聽話!”爸爸十分嚴厲。表姐抱着洋娃娃,她笑了,她對着我笑了,我心如刀絞…… 

  怎麼回這樣?那是我的洋娃娃!我再也受不了了,跑出了家門……雨紛紛揚揚的,風毫不客氣地肆虐着我……街上人來人往,但我卻不知何去何從……我依偎在一個角落裡,望着不遠處的燈光,我難受極了!很冷,真的很冷…… 

  不知過了多久,一個熟悉的影子在我的面前停留!是爸爸!是他又怎樣?連他都冤枉我!我氣得把臉撇向一旁……“還不回家?!”爸爸的語氣令我覺得很害怕。他在命令我,而我必須服從他的命令…… 

  他走在前面,他把雨傘丟了給我。我跟着他,一步一步地朝着家的方向走去……回到家,透過燈光,我才看清,爸爸的衣服全濕了!我換上了乾衣服,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爸爸一句話也沒有說,就關上了電視。我撇着嘴,瞪了他一眼。“快去睡覺!”接到命令,我不服氣地鑽進了被窩…… 

  第二天,我的枕邊,放着一個嶄新的洋娃娃…… 

  後來聽媽媽說,表姐是客人,要尊重客人。總不能說客人偷東西吧!出於對叔叔的尊重,我們不能隨意指責表姐,要學會忍讓,這是處事之道。 

  我開始覺悟了!爸爸以他獨特的方式,來愛我,來教育我……那是無聲的愛。他很嚴厲,有時,我很討厭他,我覺得他很不通情達理。但,這一切都是愛…… 

  他用他堅實的臂膀,為我撐起一片藍天……即使有風,有雨,也毫無怨言地面對。風雨過後,就是一片彩虹。一片屬於他的彩虹,一片屬於我的彩虹,一片屬於愛的彩虹…… 

  這就是愛……靜靜地感受着愛,無聞地奉獻着愛,快樂地演繹着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不需要轟轟烈烈,只需要付出……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