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小雪作文

美麗的小雪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小雪花作文400字


  今天下的雪是宿州市第一場雪。雖然不怎麼大,但我還是非常高興的迎接雪寶寶的到來。

  天氣雖然寒冷,但是我的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雪還可以凈化空氣,殺死病菌。

  你看,那一片片小雪花多像一個個降落傘,又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在找東西,還像一位位白衣天使,雪越下越大,有的落到了房頂上,好像給房頂戴上了一頂白帽子;有的落到了大樹媽媽的頭髮上,大樹媽媽像在說:“小雪花,你真調皮把我的頭髮給染白了。”還有的落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一會兒就融化了。上課時我向窗外一看,天空中好多的小雪花慢悠悠的飄落下來,一會兒房頂就變白了。下課時,我急忙跑出去,這時雪下的越來越小了。小雪花多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呀!

  在校園裡,我摸了雪,雪是軟軟的,一會兒就化了;我看了雪,雪是形態各異的,什麼樣子都有;我吃了雪,雪是冰冰涼涼的。

  看着這些美麗的雪花,我就想到了一句民諺“臘雪麥蓋被,來年頭枕饅頭睡。”有了這場雪農民伯伯明年就有好收成了!

  宿州市第十二小學三年級 任山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美麗的小雪花作文400字


山東省昌邑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於樂源

  今天一早,我從睡夢中醒來,往窗外一瞧,呵,只見房頂戴了一頂頂白色的絨帽,一輛輛轎車都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白紗。馬路上,一輛輛轎車像一隻只甲殼蟲,在緩慢的爬行。晨練的人們在小心翼翼的走着,要不然就會“咣當”一下摔個跟頭。

  下雪了,我太高興了,我有許許多多願望就要實現了,大家猜猜是什麼?哈哈,當然是堆雪人扔雪球了!

  我趕緊穿上衣服,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樓下,感受大自然的芬芳,聞聞雪花的氣味。只見大哥哥們正在低着頭,用力的掃着雪,小夥伴們在滑雪。我調皮的拿了一個瓶子,把雪裝了進去擰緊蓋子,晃幾下,等它結實了,把瓶子倒過來,在地面上用力一磕,輕輕的拿走瓶子。你瞧,一座白色的“城堡”呈現在大家的眼前。我忘記了寒冷,在冰天雪地里與好朋友們盡情的玩耍,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小夥伴們戀戀不捨的與小雪花告別。

  我喜歡冬天,我更喜歡雪花!

3、美麗的小雪作文200字


漫步在街上,不知何時下起了下小雪。 

  細細看去,這雪不同往日,彷彿是平鋪在街上的一層雪白的紗巾,並沒有覆蓋街道,只是很自然地停留在了萬物上。她沒有像李白筆中的“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軒轅台”那樣威武,而是紛紛揚揚地落下,美麗地如天女散花一樣。彷彿是在天空中跳着輕盈美麗的芭蕾舞。 

  她又像是一個美麗的姑娘,在碧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累了就擁抱萬物,似乎是上天賜予人間的小精靈。 

  她純潔的可以感化萬物,唯一的使命就只是默默得奉獻,為天地做着裝點。她從不炫耀自己的美麗,把最好的一面留給他人。 

這就是小雪,我不得不說她是美麗的小雪。

4、美麗的小雪花作文200字


美麗的小雪花

  今天是這一年的第一場雪。我起床時,看到窗外紛紛揚揚地飄落着小雪花。雪花慢慢地落到我的窗戶上,我發現每朵小雪花上都有六個小花瓣,而且形狀各異,真美啊!

  看着小雪花,我心裡真高興,因為我想今天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堆雪人、打雪仗捏雪球的遊戲。到了體育課,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馬 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這下我們像脫韁的野馬衝到雪地上開始玩遊戲。我和安賽爾、李智行、陳思雨建了一座雪花加工廠,製作各種“雪製品”。我和陳思雨負責運雪、安賽爾負責捏雪球、李智行負責製作,我們還一起堆了個大雪人。大家看着共同努力的成果,都高興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