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懷念800字作文

秋天的懷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秋天來了,樂樂看到窗外許多樹的葉子都像蝴蝶一樣飄呀飄,飄呀飄...... 

  樂樂與可兒以前是鄰居,他們有分到了一班,漸漸地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做作業,一起出門玩耍,一起上學。 

  樂樂和可兒的性格十分投緣,他們的生日也只差1天。 

  11月3日,這天,是可兒的生日。樂樂準備了一支漂亮的鋼筆準備到了學校送給可兒。 

  下課了,樂樂從文具盒裡掏出那隻鋼筆,來到可兒的座位上,:“嘿,可兒!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呀。” 

  “嗯,中午去我家吃飯吧。” 

  “我們先不說這個。看!” 

  “哇,是支漂亮的鋼筆!是送給我的嗎?” 

  “當然,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樂樂。我真的好喜歡這支鋼筆。”可兒拿着這支鋼筆,愛不釋手。 

  放學了,幾個男生圍了過來,對他說:“喲,樂樂,你這個男子漢還給小姑娘送禮物呀。” 

  “怎麼?可兒是我的鄰居,是我的同學,朋友。今天是她的生日,我不應該給她送生日禮物嗎?” 

  “給小姑娘送禮物,就僅僅如此,我看,不是吧!” 

  “對對,我也這樣認為。你還是趕緊把那支鋼筆要回來吧,不然......” 

  “不然什麼?”樂樂有些生氣了。 

  “不然,你也會有‘緋聞’的!” 

  中午,樂樂想了又想,他決定,要回那支鋼筆。 

  “可兒,請把鋼筆還給我。” 

  “樂樂,你在說什麼?” 

  “那支鋼筆呢?把它還給我。” 

  “你不是送給我了嗎?” 

  “可你現在,必須給我。” 

  “我不明白。你到底是怎麼啦?” 

  “快給我。” 

  可兒掏出那支心愛的鋼筆,看了又看,摸了又摸,還給了樂樂。然後,樂了頭也不回的走了。 

  可是可兒卻哭了,她不明白樂樂為什麼這樣做,僅僅半天,他就變了,變成了一個人人都不願接受的樣子。 

  後來,在樂樂上五年級時,可兒的父親因工作有調動,搬到了上海住,從此,樂樂再也沒見過可兒。 

  今天,當樂樂從箱子里找到那張以前與可兒一起照的相片,他是多麼後悔,後悔當初自己不應該那樣做。 

  輔導老師:高香潤

秋天的懷念 標籤: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作文 永遠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