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最後的結果300字作文

最後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此之前,我也想過很多的可能性。

  假如你從來都不屑於去觀察那些風景,假如你從來都不覺得,和她們相處在一起,會變成一個真的有故事的人。可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從來沒有那麼多的問題啊。

  我們只是看不懂,那種情況的反應罷了。

  我想我只是知道,這一瞬間,他們過得日子是非常憋屈的。而到底怎麼才能夠達到自己舒心愜意的地步,我們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反應的出來,他們那樣一種心情。

  我們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忙碌。

  我們不可能讓自己一輩子,都為別人活着,都能討別人的歡心。在太多的時候,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可是當他們真的決定要離開的時候,我們才會覺得反悔。

  如果你喜歡的,從一開始就是最真實的他,那該多好。

  如果在這裡,我們從來都沒有他們那種狀態的心情,我們又該如何去看待這樣一件事情呢。只不過,那些都是距離我們比較遙遠的事情了,沒有什麼根本。

  也沒有什麼最後的結果。



最後的結果 標籤:最後的結局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結果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