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的童年之“白浪費時間”事件700字作文

家鄉的童年之“白浪費時間”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家鄉的童年之“白浪費時間”事件 

  我的家鄉,是一個農村。裡面的父老鄉親都非常親切。那裡綠樹環繞,山鄉土情,雖然比不上那些高山峻岭、碧水山川,但是在我的心裡,它卻比任何東西都要美麗。   我的童年一部分就在家鄉里度過。那時候我還沒有上幼兒園,每天早飯過後就跟着小夥伴們一起光着腳丫去玩。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吃完早飯,我們又集中出去玩了。“今天玩什麼呀?”我摸着剛撐大的肚子問。“今天……我們到河邊釣魚!”其中一個神秘地說。“哇塞!就像電視上的人一樣嗎?”“沒錯!”“不過,那裡有工具呢?”我不解,難道下去捉還不成??“哎喲~別擔心!我早就準備好了!”那個人說著拿出了一條針線、一跟竹子和一個蘿蔔,“這就可以啦!我們來做魚竿吧!”“好啊!好啊!”大夥都嚷起來了,“我來弄這!”“我做這個!”“我要做這的!!”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搶着做。而我就在旁邊把這個鏡頭攝影下來,心裡也擔心那個“魚竿”用不用得着。

  良久,在一旁欣賞風景的我聽到了一陣歡呼聲,原來是“魚竿”做好了。我們便吊魚來了。把蘿蔔“波”地一聲投進了河裡,接着就是等待魚兒上鉤。半個小時過後……“哎!魚竿動了耶!”那個人大喊。幾乎睡着的我們忽然又十分精神,圍着那個人說:“有魚啦??”“是啊!”說著他便把東西拉上來。那東西黑乎乎的,像……一隻鞋子!“哦不!是雨鞋!”“都白乾了!”

  我們又繼續等……兩個小時過去了……“翹!吃飯啦!!!”是媽媽的喊聲,對哦!午飯時間都到了。大家也覺悟了,都散隊了。一個早上就浪費了。     後來,我才知道,那河是排污水的,根本就沒有魚的存在,這麼一說看來我的時間都白浪費了。

  經過這次“白浪費時間”事件后,我知道了原來浪費時間是一個多麼令人後悔的事。

家鄉的童年之“白浪費時間”事件 標籤:浪費時間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童年之歌作文 浪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