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浪費時間600字作文

浪費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小溪很高興,叮咚叮咚地流淌着,因為小溪正在山頂上,可以接近太陽公公了。它想:終於可以接近太陽公公了,我可以叫太陽公公和月亮姐姐跟我配合,讓他們快點換班,我就可以迅速地進入美麗的大海了!果然,它急忙地跟太陽公公說出它的偉大夢想。本來太陽公公不答應,很固執,對小溪說:“不行,這樣的話,人類會很快衰老,時間也會快速過去,花草枯萎,人類與大自然都會頓然死亡。甚至你,遲早也會成為人類的飲料,被人類喝掉的。”小溪還是堅持着, 

太陽公公沒辦法,答應了小溪,並且月亮姐姐也勉強答應了。 

  過了一段時間,真是日月如梭,人們都無法幹活,漸漸衰老了。小溪也發現到自己快凝固了,因為快到冬天了。小溪後悔極了,趁還沒到冬天,使勁地往通到山上的路游去。太陽公公和月亮姐姐天天都很忙碌,因為,他們每過3小時就要換一次班。 

小溪看着太陽公公和月亮姐姐一上一下地換班,看得搖頭晃腦,更後悔自己當初魯莽的決定,忍不住流出眼淚,可憐兮兮地說:“對不起!太陽公公,月亮姐姐,我害得你們那麼忙碌!”小溪抽泣着,“求求你們,停下來吧!我知道,握錯了,對不起大家,害得人類上氣不接下氣,沒得幹活,也連累所有植物、生物跟我一起受累!求求你們,停下來吧!”太陽和月亮聽到它的一番苦言,就原諒小溪。從此,小溪又像以前那樣歡快地流淌了。 

  我們應該珍惜時間,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把時間用在有用的地方上才好。同時,也不要太自私,也不要為了自己而連累大家。

浪費時間 標籤:浪費時間作文 浪費作文 浪費糧食作文 不要浪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