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龜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幾年,我在家門口發現了一隻花紋駁雜的流浪龜,徵得爸爸的同意,我把它抱回家養了起來。

  剛領養時,這隻小龜只有火柴盒那麼大,經過幾年的餵養,都可以和碗相提並論了。領養的那天晚上,我們全家為了小龜的名字爭個喋喋不休。最後在我的軟磨硬泡下採用了“歡歡”這個名字。因為小龜是雌性的,而且很活躍。歡歡身上披着灰綠色的“鎧甲”,上面還鑲嵌着細細的黃色條紋,好看極了。它的頭形似三角形,眼睛像綠豆粒,總是滴溜溜地轉。

  歡歡可有趣啦!它搖頭晃腦的,有時轉圈圈,有時在地上打滾,有時伸長脖子轉腦袋,兩隻眼睛眨巴眨巴的。“縮頭烏龜”這個稱號可不能用在我們家歡歡的身上(雖然它有時也會縮頭),因為它不怕生人,更不怕我,還經常和我做遊戲。有一次,歡歡想直立起來,便貼着缸壁直撐起來。但是剛向上爬一步就摔倒在缸里,嚇得它四隻腳縮了起來,腦袋、尾巴也縮進殼裡。好一會兒,歡歡才勇敢地爬起來,堅持不懈,繼續走向缸壁。天有不測風雲,正想成功時,往後面一倒,摔了個四腳朝天。歡歡緩緩地把頭伸出來,看看四周的動靜,然後把硬硬的嘴往地下一頂,四隻爪子抓撓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翻過身來,仍然貼着缸壁。在歡歡的不懈努力下,終於如願以償了!它得意洋洋地直立着,好像得到了奧運冠軍似的。

  瞧,這就是我們家那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烏龜歡歡。聽我說了她的“光榮事迹”后,你是不是也喜歡上它了呢?

  六年級:亦晴瀾



可愛的小龜 標籤:可愛的小龜作文 我的小龜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