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的兩件喜事500字作文

暑假的兩件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暑假啊!真實雙喜臨門!

  第一喜:學會兩種泳

  在五年級前,我是一隻"旱鴨子"怕水怕得要死.俺老爸暑假應把我拽到人民游泳池去學游泳.第一節課不怎麼緊張,可第二節課開始,我就找很多借口不去游,當然也有成功和失敗.每次我都緊張得想要大便.有一次,老師讓我練習飄.我飄到中間,想扶住欄杆,可是沒扶到,差點嗆死.這次過後我就更怕了,幸好老天讓教練去出差.我本以為可以不去遊了並拖到開學(那時已經8月十幾號了)可我的老爸把我拖到賓館去游.幸好那裡水淺,我克服了恐懼,極力讓手腳配合,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努力學好游泳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想.漸漸的,我可以游8米了.我會遊了以後,便迷上了游泳,天天吵着要去游.現在,我已經可以游蛙泳和仰泳了.我蛙泳還能連續游400米呢!大人們看了都叫我教他們呢!就連很會游的老爸也輸給我了.

  第二喜:會下圍棋

  那天學完古箏,老舅突然問我要不要下圍棋,我一臉茫然.老舅說表姐已經會下一點了,我好象也有一絲心動.順口說了一句:"好啊!"買完圍棋,老舅告訴我,只要把敵人圍得一口氣都不剩,另外還要保.我試了一下,居然只輸表姐一個子!初戰的開門紅贏得了我對圍棋的青睞,我開始越下越猛,開始一直吃別人的棋子,並會布局,知道每步的名稱,變成圍棋迷了.



暑假的兩件喜事 標籤:兩件事作文 暑假的生活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