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喜事700字作文

我家的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中午放學回家,剛一進門,媽媽就對我說:“陽陽,咱家有喜事了,你小姨生了個小弟弟,趕快吃完飯我們去醫院。”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早已吃完飯的媽媽便開始收拾東西,一切都OK后,我們在樓下打了個出租,飛快趕往醫院。

  在車上我好奇的問媽媽:“小弟弟長什麼樣?有沒有頭髮?萌不萌呀?”媽媽說:“到了你就知道了!”到了醫院,媽媽卻忘記了小姨的病房,哎——粗心的媽媽呀!我們只好問了一位漂亮的護士姐姐。找到小姨的病房,裡面人挺多的。小姨夫滿臉笑容的迎了上來,忙前忙后招呼着。姥姥也是喜上眉梢,笑的合不攏嘴。我從人堆中擠到小姨旁邊,問了問小姨,是否可以看看小弟弟,小姨答應了,從懷中抱出熟睡的寶寶。我湊近一看,啊!只見小弟弟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前額和耳朵邊的頭髮還微微卷着。小臉紅撲撲的,軟乎乎的,上面長着一層細細的絨毛。眼睛緊緊的閉着,嘿——他的睫毛還挺長的。小嘴嘟嘟着,可愛極了。再看看他的手,哇——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的手小極了,簡直就像一個小雞爪子,我情不自禁的想牽牽他的手,這時他醒了,手腳亂動,脖子使勁的左右扭着。我問媽媽:“他醒了為什麼還不睜眼睛。”媽媽笑了笑說:“小嬰兒生下來一般到第二天才慢慢睜眼睛。”噢——原來是這樣。這時小弟弟哇哇的大哭起來,小姨解開毯子一看,小弟弟拉便便了。“唉——這難道就是小弟弟給我的見面禮嗎?”我捏着鼻子說道。屋裡的人都被我的話逗笑了。回家的路上,媽媽告訴我,因為我是早產兒,剛出生時比小弟弟現在還小呢!看來媽媽把我養這麼大真不容易啊!我親愛的小弟弟,快快長大吧!以後和我一塊學習,一塊成長。

  六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童紫陽



我家的喜事 標籤:我家的喜事作文 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