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喜事600字作文

大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知道我們是怎樣見面並且談話的嗎?你一定認為是用可視電話說的吧!那你可就錯了。我不用花電話費就可以辦到了,因為我用攝像頭和對講機通過網絡來見面的。 

今天早上,遠在東北的小姨來電話,告訴我她家買了電腦了,還裝了攝像頭和通話設備。她還說:“如果你家也安上這樣一套設備,我們就可以象面對面一樣說話了。”聽小姨這麼一說,我興奮極了,急忙把爸爸媽媽叫到一起,一家人商量買攝像頭的事。商量來商量去,最後舉手表決,一家人一致通過我的建議:買。 

說干就干。爸爸上街買來了電腦上用的攝像頭和對講機裝上了。設備是裝上了,可不好使,調了半天也不行,急得我團團轉也幫不上忙。爸爸實在沒有辦法了,請來了電腦公司的技術人員。調試了大約半個小時,可算完成了。不過,電腦在用時總是“死機”,還是每隔半個小時“死”一次。全家一致認為:能用就行。 

下午,我約小姨和表弟上“線”。我見到了小姨和我的小表弟了。他長高了,還會利用“QQ”和我聊天了,只不過慢點兒。我對着話筒喊着他們。開始的時候兩邊都能聽到對方的聲音,不一會兒,小姨那邊又出毛病了:對方能聽到我的聲音,我卻聽不到對方的聲音。這可把我們急壞了,都以為說不了話了呢!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那邊的設備終於修好了。我們重新登錄“QQ”,點擊視頻、語音聊天,圖像出現了,我驚奇地發現:我的姥姥、姥爺就“站”在我的眼前。 

神奇,太神奇,高科技真是太神奇了!網絡竟然讓我見到了遠在千里之外的親人。 

我大聲地對着話筒喊:“姥姥——!姥爺——!” 

“哎!我的寶貝外孫,可見着你了!”姥姥激動得流出了熱淚……

大喜事 標籤:喜事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