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喜事800字作文

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王迪 

  中午,我剛剛跨進家門,迎面而來的是兩位叔叔在書房裡忙活的情景,我滿腦子疑問地站在那裡,媽媽好像有火眼金睛一樣看出了我的心思,還沒等我說話,媽媽說:“我們家買電腦了。”“什麼”我以為我的耳朵出了毛病,但看到眼前這個四四方方的液晶電腦時,我才相信這是真的,這真是我家的一件大喜事啊!我樂得一蹦一跳,不知道怎樣表達心中的喜悅。 

  好不容易電腦裝好了,我迫不急待地坐在電腦前,左摸摸,右看看,特別興奮,當我打開瀏覽器時,那花花綠綠的網址讓我眼花繚亂,淘寶網、13393、GOOLLG、新浪……,打開百度,那些小遊戲多的讓人不知道玩什麼,我隨便打開一個小遊戲,越玩越入迷,遊戲玩累了,看電視吧,打開優酷,現在網絡最紅的電影是‘美人心計’主演是陳鍵鋒、林心如,講述的是竇漪房原名杜雲汐從宮女變成美人,最後當上皇后的一些坎坷、曲折、磨難,看着看着我的眼睛被淚水充滿了……

  該吃午飯了,我戀戀不捨地關了電腦,我坐在餐桌前,把我剛才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告訴了媽媽:“媽,你怎麼捨得買微機了呢?你不是說家裡沒錢最近不買的嗎?”媽媽聽后不禁開懷大笑,同時又語重心長地告訴了我:“孩子,自從改革開放以來,人們的生活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對你說不買,其實是怕耽誤你的學習,媽媽看你現在學習比較穩定、踏實,覺得現在是信息時代,有微機增長你的視野也是有好處的,只要你不要影響你的學習,媽媽是不阻止你玩微機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立刻茅塞頓開,明白了過來。是啊,我們的國家正在飛速發展,經濟和文化等領域都在不斷進步、強大,老百姓的生活越來越好,農民伯伯種地變成了機械化、小朋友們坐進了多媒體教室、航天事業已經步入了載人登月等等,太多的變化發生在我們的身邊,就從我家說起,這幾年新買了捷達汽車、冰箱、微機等等好多生活用品,極大的豐富了文化生活、方便的日常出行。 

  總之,隨着我們國家的日益強大,我們的生活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朝氣蓬勃的走向新的一頁。

  不多說了,我要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充分利用微機等學習工具,使自己的學習更進一步,長大后,用自己的雙手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

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喜事 標籤:我家的喜事作文 告訴你一件事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