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洋洋與灰太狼之喜事1100字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天是羊歷1086年1月6日,羊村的小羊們和以往一樣快樂的生活着。可是,今天對於灰太狼夫婦倆卻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他們有小寶寶啦!灰太狼可高興了,決定給他取個好聽的名字,可灰太狼翻了好多本字典,也沒找到一個好聽的名字。於是,灰太狼就問紅太郎:“老婆,給咱家的寶寶取什麼名字呢?”“就叫小灰灰吧!”“老婆,你取得名字真好聽啊。”灰太狼嬉皮笑臉地說。“你啊,就會耍貧嘴。”紅太狼有些不耐煩地說。灰太狼笑了笑,就到他的實驗室去了,他準備為他的寶貝兒子做一個平安鎖,保他平平安安的。他剛從實驗室里出來,只聽“嘭”地一聲,灰太狼應聲倒下,原來是紅太狼又用平底鍋砸他了。紅太狼氣呼呼地說:“還不快去捉羊,想讓小灰灰餓着嗎?”“是,老婆。”突然,灰太狼大叫起來,說:“老婆,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紅太狼怒氣沖沖地說:“你能有什麼好辦法?”灰太狼跑到紅太狼身邊,對着她的耳朵說:“咱們這樣……怎麼樣?”“哈哈,好主意,那還…。.不快去!”紅太狼又一個平底鍋扔了過來,“嘭”地一聲,正中灰太狼的腦門,頓時,灰太狼的腦門上起了一個大包。灰太狼趕緊衝出家門,來到羊村門口,向村裡扔了一張紙條,就走了。今天站崗的是喜羊羊,到門口撿起紙條一看,只見上面寫着:明天請小羊們到狼堡參加“慶祝小灰灰誕生”的聚會,希望你們來,我保證不抓你們,而且有許多大蛋糕吃,還有其他的好吃的。—灰太狼。喜羊羊一看,趕緊跑去找村長,村長把其他羊都找來了。喜羊羊說:“村長,我看這可能是灰太狼設計的圈套,可千萬不能上當啊!”村長說:“是啊,喜羊羊說得對,大家不要去了,好嗎?”“好。”大家說。可是,懶羊羊心想:有好吃的,誰不想要啊,明天我就趁大家不注意,溜出去,到狼堡參加聚會。 

  第二天,正好是懶羊羊站崗,他趁大家不注意,溜了出來,沿着林中小道走向狼堡。不一會兒,狼堡到了,懶羊羊敲了敲門,灰太狼出來一看,是小肥羊,心花怒放,趕緊讓他進來。懶羊羊是看見吃的就不要命的羊,這不,桌子上有許多好吃的,如:青草蛋糕、青草丸子、青草三明治……懶羊羊趕緊衝到桌前,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三下五除二就一掃而光。這時的懶羊羊已經撐得走不動道了,灰太狼趁此機會,把懶羊羊抓住了,懶羊羊動不了了,只好任其擺布了。再看羊村,發現懶羊羊不見了,都開始四處尋找,可是找了很久也沒找到。喜羊羊說:“懶羊羊不會被灰太狼抓住了吧?”美羊羊着急的說:“那怎麼辦啊?”喜羊羊說:“我有辦法。”他到青青草原的其他動物家,說:“灰太狼只請羊,不請你們,說明他不尊重你們。”當灰太狼正準備吃羊時,大象、老虎、獅子……衝進灰太狼的家,狠狠地打了灰太狼一頓,最後被大象扔到了空中,喜羊羊趁機救了懶羊羊。灰太狼大喊:“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這時,小灰灰也叫了起來:“快看,爸爸會飛耶!爸爸會飛耶!”大家都笑了起來。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喜事 標籤: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