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年我家喜事多300字作文

今年我家喜事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我家喜事接二連三的發生了。

  

  在今年六月的中考中,姑姑家的表哥如願以償的考上了高中。姑姑一家人十年前到西安打工,表哥也隨父母到西安求學。在激烈競爭的考試中,表哥沉着鎮靜、認真仔細的答卷,最終以優異的成績,考中了西安市的某所高中。

  姨媽家的表哥今年在我們縣上也參加中考。由於表哥天生聰慧,在加上他勤奮好學,學習基本功紮實,因此他的中考成績超出錄取分數線很多,順利的考入縣城高中的所謂“火箭班”(頂級班)。

  我和妹妹今年馬上要升入初一了,我們剛接到通知書的時候,高興的連覺都睡不下,老想着自己升入初中的新生活、新學校、新班級。也就是說,三年以後我們兩將在中考中大顯身手。

  今年感覺特別高興。兩位表哥在學業上給我們做了一個表率。

  我感到了一絲壓力,但是我對未來充滿信心。我和妹妹將以兩位表哥為楷模,以百倍的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今年我家喜事多 標籤:我家的喜事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