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事”臨門600字作文

“喜事”臨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4月17日 星期六  小雨

  哈哈!今天,我可是走運嘍!“喜事”竟接二連三地向我襲來!

  一喜。下個星期,蕭山區有場書法比賽。瞿老師覺得我毛筆字練得不錯,就把我也打算進去了。他讓我假日里去練幾張毛筆字。哈哈!我還從沒參加過毛筆字比賽呢!

  二喜。下周六我要參加蕭山區舉辦的奧數比賽。裘老師為了訓練我們的解題能力,又布置了五張數學試卷。嘻嘻!我看一定要加油啊!

  三喜。韓老師說我日記寫得好,要我把五篇《愛心日記》謄寫一遍去投稿。呵呵!但願我能獲獎哦!

  四喜。胡老師覺得我出的小報還可以,讓我編出一張更好的,準備參加選拔賽。嘿嘿!看來我要出名啦!

  屈指一算,我真是“四喜臨門”哪……咦!這麼說,我光是額外作業就有:3張毛筆字;5張奧數卷;5篇愛心日記;1張小報了啦!再加上每位同學份內必做的家庭作業……天哪!短短三天我怎麼做得完呀?還哪有時間去享受這大好的春光呢?我原本以為清明節放假了可以好好放鬆一下,沒想到假日里的作業比平時還多,比平時還累……嗚嗚……

  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向媽媽訴苦,還痛痛快快哭了一場,眼睛都腫得像兩個大核桃。於是媽媽施展出“苦口婆心大法”,對我“糖衣炮彈一場轟”:什麼“能者多勞啊”,什麼“老師器重你呀”,什麼“其他同學還指望不上呢”,什麼“只要合理安排時間”……將我迷得團團轉。

  唉!做吧!反正應該做得完的。想着想着,我終於鼓起了勇氣。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窗外一定會灑進一道燦爛的曙光的!儘管外面天下着雨!我也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更多的喜訊會向我姍姍走來的!



“喜事”臨門 標籤:雙喜臨門作文 喜事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