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喜事400字作文

我家的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我堂哥新婚的日子。 

  我和爸爸、媽媽都特意起了個大早,爸爸的好多朋友都開來一輛一輛的高級轎車,排了一條整齊的長龍,浩浩蕩蕩地向老家開去。 

  回到老家,人們準備好東西,把花枝招展的新娘子娶了回來,大伯家早已塞滿了鬧親的人,家門的兩旁貼着斗大的“?幀弊鄭?曷醯囊??湍棠淘謚諶說拇賾迪攏??糯蠹業募?榛埃?噝說暮喜宦W臁 

  大伯大媽忙不迭地招呼前來祝賀的親朋好友,他們的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笑容。 

  我的堂哥穿着名牌的西裝,頭髮是正明瓦亮,顯得特別精神帥氣。我兒時的小夥伴也早早起來,在人群中鑽來鑽去,還不時地向大媽討喜糖吃。 

  結婚儀式開始了,主持人說:“一拜天地,二拜高堂......” 

  等夫妻對拜鞠躬的時候,我和我的一個小夥伴把這對新人的頭用手按了下去,逗得滿堂的人哈哈大笑,我又用兩瓶雪花對這他們不停地掃射,把他們變成了彩色的人。 

  熱鬧了一天,人們終於散去,我也衷心祝福哥哥嫂子恩愛一生,幸福美滿。

我家的喜事 標籤:我家的喜事作文 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