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飛來喜事600字作文

飛來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飛來喜事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一)班 王美蘇

   “王美蘇,你的信!”我吃驚的回過頭,心想:“誰會給我寫信呢?”便快速從老師的手中小心翼翼的接過棕色信封的信走進教室,準備打開信來個一睹為快。

   我剛走進教室,同學們就紛紛涌了上來,想一睹信的內容,我也沒有剛開始也沒有介意,“唰!”的一下信封被我撕開了,同學們一個個都瞪大了眼睛,紛紛圍了上來,幸好我的救星——老師來的及時,使圍上來的同學們一鬨而散,我的寶貝——信才幸免於難。

  “哎,趁這個時候打開看看吧!省得下課同學又一大幫圍過來,把我的座位擠的水泄不通,還有應京男那些人,他們是不講道理的,不個他們看,他們都會搶,而且我從小時侯就不喜歡別人看我的信,就連我的親身父母我都不肯,更何況同學呢!對!趁這個時候打開信看看!”我不由地喃喃自語,思考着這封信到底寫的是什麼?還不由的往寄信人的地址上看了又看。

   我剛準備打開看,哎,真是好事多磨,我的同桌又來了,我連忙把信往桌子里一塞,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為了不讓同桌知道我的秘密。哎,他終於走了,我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了信。哇,我的作文在全國海藍藍杯獲獎了,而且還是銀獎,哇,太高興了,我的心一下子興奮到了極點,忍不住叫出聲來,同學們對這飛來的喜事也十分的驚奇,後來一看信,還不時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

  哎!雖然這是飛來的喜事,但是人生的道路還長着呢!歷史不是長說嗎:“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應該繼續努力,爭取獲得更多的佳績。



飛來喜事 標籤:喜事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