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從點滴做起450字作文

從點滴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灰濛濛的天空像鉛塊一樣,垂在天上,空氣中夾雜着一股寒意。

  我站在站牌等候着車子,過了會兒,車來了,我上了車。等了半天,才有一個座位,我連忙衝過去,生怕有人給我搶了去。

  我定了定神環視着車廂的一切,有的悠閑地聽着音樂,有的獃獃看着窗外,有人入神地看着書……而我的鄰座卻傻傻地發愣。恩,還是校友,他的書包雖然破破爛爛的,但是十分乾淨,校服白得發亮。

  又到了一站,一位老婆婆顫微微地走上來。一些人瞟了一眼,又把目光投向它處,甚至更多的人無動於衷,我想:別人不讓,我也不讓,可有些……當我猶豫不決時,我的鄰座輕輕站了起來,他微笑着小聲地說:“老婆婆,您到這兒來坐。”此時,我有些慚愧,他悄悄地走到一邊,抓住扶手,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似的。

  當走在城市的某個角落,當你拿起地上的一個易拉罐,一張紙屑,自然地丟進垃圾桶。當你在校園奔跑嬉戲時,不去殘害植物,不去踐踏草坪。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從點滴做起。



從點滴做起 標籤:從點滴做起作文 點滴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