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微幸福700字作文

我的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說幸福是濃濃的,是溫暖的。有人說幸福是不存在的。其實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只是我們沒發現罷了。

  有一次我們數學考試,考卷一拿到手,我就馬上開始進行答卷。剛結束完前兩頁,要開始做第三頁,剛動筆,我的自動筆“休克”了。這把筆可是我的“老朋友”了。這次可是怎麼了……唉!我知道,如果我一旦向同學借筆的話,老師一定會以為我是作弊。這可怎麼辦呢。算了,我豁出去了。可是沒等我開口,同桌就把筆借給我了。我想說聲謝謝,但是她把食指舉在嘴前,意思是叫我不要講話,以免被老師發現。雖然她不說話,但是我都懂。

  到了發考卷的那天,試捲髮到桌面上——97分。雖然不是全班第一,但我心滿意足了。這位同學,我從心底里感謝你。此刻的我,還是非常幸福。這種幸福是助人為樂的。

  在學校里做衛生是每個學生必須要完成的任務,可是誰願意在國慶放假后做衛生呢。我想沒人會願意,可是偏偏老師選到了我。同學的看法是到了八輩子的霉。我拿着掃把,好像掃把都不願意用自己的頭髮來掃這地板。地上的落葉有已經爛了粘在地上的,有枯黃的,也有剛剛落下來的。我驚呆了,面無表情得站在這兒。我無奈地掃地,旁邊一個同學說:“果然是倒了八輩子的霉。這樣的話,還不如在班上抄作業呢……”他的聲音越來越小,大概是怕被老師聽見吧!過了一會兒,做班級衛生的同學下來了“哎呀!你們還沒做完啊!我們老早就做完了。老師喊我們來幫你們。”同學們一起幫忙做衛生,我感到無以倫比的幸福。不久,我們就做完了。這種幸福是同心協力的。

  幸福就像天中的彩虹——美,幸福就像糖果——甜,幸福就像一件大衣——溫暖。幸福有時只是一句關心的話,有時是一個微小的動作。但卻會讓你溫暖。

  六年級:樂觀思考



我的微幸福 標籤:我的微幸福作文 微幸福作文 幸福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