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500字作文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人總是認為我們小孩什麼都不懂,可實際上我們小孩還是可以的嘛,很多我們小孩會的,大人還不一定會呢!不信,我就舉幾個例子給你聽聽。

  讀一年級時,學校就開始教我們學電腦。一個學期下來,我的電腦成績突飛猛進,還被電腦老師選進了電腦興趣班。這下,爸爸媽媽可佩服我了。爸爸還特地在電腦里裝了幾個有趣的遊戲來獎賞我呢!連媽媽也服了我,她製作的幻燈片里的幾種圖片還是我從網上找來的呢!

  讀二年級時,我開始做數學奧數題。有一次,我和爸爸為了一道題目爭執不下,我說我做的是對的,而爸爸卻非說我錯了不可。最後,媽媽出來做評判,她翻開標準答案一看,果然是我做對了。爸爸聽了媽媽的判決后,只好服了我,灰溜溜地走到樓上去了。

  我現在讀五年級了,會的更多了。我迷上了摺紙。我叫媽媽從書店裡買來了很多摺紙書。每天我看着書本,按照書中的提示,折啊折。我現在已經會折很多東西了,比如各種動物,各種花卉,還有各種各樣精美的盒子。媽媽見我的“法術”一天比一天厲害,就來請教我,她第二天好去教一年級美術。我教她折一種百合花,結果她一連折了四個才學會。

  爸爸媽媽老說我什麼都不懂。現在我說了那麼多的例子,那麼多我的事情,你們也應該有些明白了吧。這些事證明了我還是蠻聰明的,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標籤:別以為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