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揭穿“流星雨”的真面目600字作文

揭穿“流星雨”的真面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揭穿“流星雨”的真面目 

  星期五晚上一回家,我就打開電腦,上了QQ,五天的學習讓我一時想輕鬆輕鬆,以上線我就發現有個叫“流星雨”的人找我。 

  她把她的照片傳給了我,並打出一些字:小妹妹,我18歲,這些天我們聊得挺投機,我想跟你見一面。 

  她說得沒錯,我們這幾天聊得正起勁,於是我給她回了這幾個字:”好啊,時間,地點給我、。我得到的回復是:鯉江廟,星期六早上8點。 

  星期六早上7點半,我便出發去鯉江廟,一路上我思緒萬千,這時,我突然想到要是她給我發的圖片會不會是假的啊?於是我暗暗留了一手,我用手機打了個電話給爸爸,5分鐘后爸爸來到我這裡,我對爸爸說我想看看這到底是不是騙局,但是有一點風險,我叫爸爸裝成不認識我的樣子,坐在石椅上假裝砍報紙。 

  我不動聲色地坐在石椅上,到了8點,我沒看見什麼18歲的女生,倒看見一個流里流氣的大男生,他的頭是個爆炸頭,身穿牛仔衣牛仔褲。 

  我小心翼翼地離開,我打了個電話給爸爸(我和爸爸的信號),然後打道回府。 

  過了一段時間,我就上線了,我一上線“流星雨”就給我發了個短信:小妹妹,我等了你好久,你怎麼沒去啊?” 

  我便馬上恢復了一條:哥哥,用不着騙我了,我已經看到了你的“廬山真面目”了,而且我是偷偷地走的。你約我見面,到底有設呢目的啊?他看了我的回復,不知是什麼原因,就再也沒有說什麼了,還把我列入了陌生人名單,也許是因為心虛吧。 

  在這裡,我給大家一個忠告:不要輕易地和網友見面,就算要見面,也得小心點,最好帶一個大人陪我們去。我們要對自己負責!

揭穿“流星雨”的真面目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