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體育老師穿“裙子”500字作文

體育老師穿“裙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多麼美好的字眼啊!他們是我的好夥伴,陪我學習,同我一塊成長!

  記得兩個星期前,我和同學劉曉慧(是我最好的小夥伴)一起下樓上體育課,下樓后,我們看到體育老師還沒有來,所以,我們就去後院”溜達“了一圈。

  ”溜達“了一圈后,我們就準備去操場上體育課了,剛走到操場的時候,鈴聲響了,”天下怎麼有這麼巧的事呢?“我自言自語道。

  這時,體育老師也準備下來給我們上體育課,剛剛走到樓梯口是,有一個老師叫住了體育老師,她正好停留在了放拖把的地方,正巧我和劉曉慧往體育老師哪裡看,劉曉慧就突然說道:夷?體育老師今天怎麼穿“裙子”了呢?”我以一秒鐘的速度反應了過來!我一邊笑着一邊告訴她“體育老師她今天沒有穿“裙子”,那是個拖把!”“哈哈哈......”我和劉曉慧頓時笑的不行了真可謂是“前仰後合”“捧腹大笑”啊!

  我和劉曉慧把她的“英雄事迹”告訴了我們的另一個好朋友——侯蘭玫,他也被劉曉慧把拖把當成體育老師裙子的事逗得”前仰後合“”捧腹大笑“了!!!

  我個劉曉慧在一個教室里生活了兩年,共浴一片朝陽。學習上,我們互相激勵;生活中,我們互相幫助。同學之間的友誼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我們應該珍惜友誼,珍惜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

  六年級:夏亦不重來



體育老師穿“裙子” 標籤:體育老師作文 我的體育老師作文 裙子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