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死海(四)700字作文

游死海(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死海

  (四)

  五月四日上午,我們坐車從成都返回重慶,路過大英縣時,看到公路邊立着一塊“中國死海”的廣告牌,我們便改道去了中國死海,享受到了死海的快樂。

  久聞死海的大名,我和爸爸一下車,就看到停車場里早已停滿了車子,可見慕名來此遊玩的人真不少。我們直奔售票處,心裡別說多高興呀。

  進了游泳池,看了路邊牌子關於“中國死海”的說明,知道死海原來是從地下3千米打出來的鹽水,抽進池子里,讓人們泡上一小時后,就能消除疲勞、緩解血壓,還能感受飄在水面上的快樂。

  更衣之後,我們就去了鹽水池,爸爸說:“來浮一下吧。”我半信半疑,“真的浮起來了!”我問爸爸是怎麼回事。他說:“因為水是有浮力的,而在死海里又有過多的鹽,水的浮力超過了人的重量,人就會浮在水面上。

  我們在鹽水池裡,一會兒面朝天躺着,一會兒兩手當枕頭在水裡睡着,一會又張開雙手向前游去,累了,就浮在水中休息。盡情遊玩了一番后,天開始下雨了,我們便決定去室內的淡水池玩。這裡有許多好玩的,什麼“山體滑坡”、“兒童天地”、“衝浪”等等。

  但最讓我喜歡的還是“兒童天地”里的水隧道,在隧道里,烏黑一片,水在我的身邊流動,我隨着流水一起向下滑動,那種快感就像是在飛,真是好玩極了!

  11點后,天下起了飄泊大雨,我們因為要回重慶參觀航天展,於是只有“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死海。當汽車駛離死海時,我心裡還在想,這地方真神奇呀,怎麼就鑽出來了“死海”呀,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太多了,只要我們善於發現和開掘,就一定能夠找到更多的景點,讓我們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的沐浴。

  再見了,死海。你帶給我的除了快樂,更多的是對大自然的嚮往和對遠古歷史的沉思。



游死海(四) 標籤:死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