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愛的海洋作文

愛的海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阻斷愛的海洋作文100字


隨着空氣迷惘 

落下的楓葉漸漸的被遺忘 

兩顆心抱着思念空空的想 

隔閡了永遠還要拚命地尋找對方 

彼時的空曠 

刻印着粉碎了的悲傷 

眼淚順着黑夜流淌 

孤獨的靈魂在世間到處遊盪 

夢與現實永遠隔着一片海洋 

把夢放在心的中央 

指引前進的方向

2、行走在愛的海洋中作文400字


  連接海與藍天的是地平線,地平線上充滿着向前奔跑的動力,蕩漾着愛。

  ——題記

  它乘着一葉扁舟而來,想要行駛到愛的海洋,行駛到那無邊無際、可望不可即的地平線。

  在我們的生活中,愛無處不在。之所以感受不到,是因為我們缺乏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看!那樹梢上,鳥媽媽向巢里的小鳥們餵食,那就是愛;那河水中,一群魚兒快樂地嬉戲,那就是愛;那路邊上,舐犢情深的狗爸,那就是愛。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中。

  曾和幾時,我們每天都在被關愛,那愛無微不至、無私、偉大——父愛、母愛。

  還記得小時候,在院子里玩耍。叔叔從外地回來,見了我,拿出兩個大蘋果遞給我,我用左手接住,他又遞給我一個,我用右手接住,他又給我了一個,這下怎麼辦?我的小手不夠用了。聰明的我把左手上的蘋果用嘴巴咬住,用左手接住了第三個蘋果。頓時所有人都沉浸在歡笑中。

  有一次,弟弟才出生沒多久,2歲的我就去叔叔家看望他,來到房門外,我要進去,嬸嬸問我進去幹嘛,我說去看弟,她說看弟幹啥?我說看弟那小丑樣兒!頓時所有的人有一次笑開了懷。

  它載着一艘巨輪而去,想要行駛到愛的海洋,那伸手可觸、近在眼前的地平線!


3、愛的海洋作文1000字


湖北省棗陽市第三實驗小學五(4)班 廖仁傑  

我的爸爸媽媽非常愛我,他們的愛,時時刻刻伴隨着我。我在愛的海洋里幸福快樂地成長。 

平時爸爸媽媽很疼愛我。記得那還是我很小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的耳朵疼,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只知道哭。耳朵連碰一下枕頭都不能。爸爸拿來手電筒對着我的耳朵一看,大吃一驚,說:“你的耳朵流膿了,怎麼搞的?”爸爸很焦急,就跑到衛生所拿葯,可是衛生所沒有那種葯,怎麼辦呢?爸爸看我很疼痛的樣子,就推出自行車要去街上藥鋪里買葯。這時,外面很黑,天已經很晚了,而且還下着大雨,媽媽說:“你路上小心,快去快回。”就這樣爸爸冒雨騎車走了。沒過多久,爸爸終於回來了,我看他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渾身上下淋濕透了,他顧不上換衣服,就趕緊給我滴了一種特製的耳朵油。然後又用棉花把油擦乾淨,反覆滴了好幾回,我覺得不怎麼疼了,就慢慢睡著了。第二天,爸爸想讓我快點好起來,又親自給我打了吊瓶。沒過多久,我的耳朵不疼了,漸漸地好了。但這件事,在我的腦海中永遠也忘不掉。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是上二年級的時候,學校流行腮腺炎,很多同學都得了這種病。爸爸說腮腺炎傳染。他們都很擔心。一天,我正在教室上課,覺得下巴兩旁很痛,回到家裡,我的下巴反而更疼了,還腫了一個大紅包,我嚇得哇哇地哭了起來。爸爸看見后說:“不好了,你也得腮腺炎了。”我心裡非常害怕。爸爸又騎車到醫院去買葯,等爸爸回來,把藥膏刷在了我臉上,還用紗布包紮好。聽別人說仙人掌搗碎貼上能減輕疼痛,第二天,爸爸媽媽又拔了幾株仙人掌,把仙人掌搗碎當葯,刷在我的臉上,想讓我好得快一些。不管仙人掌上有多少刺,可爸爸很堅強,一點也不在乎。漸漸地,我的病好了。可這件事,永遠留在我童年的記憶中。 

父母關心我,我也要體貼父母,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早一點,看見爸爸媽媽還沒下班,於是我就想干點什麼。這時,我看見空着的電飯煲,就走進廚房從米袋子里盛了三大碗白雪般晶瑩透亮的米,放在鍋里打開水管把米沖了幾遍,然後估摸着倒進了一些開水,插上電源按下按紐,開始蒸飯了。媽媽下班了,發現飯已經蒸好了,驚呆了:“我可沒告訴你放多少米,添多少水,你還能把米飯蒸熟呀!真是個讓父母省心的好孩子。”吃着香噴噴的米飯,聽着爸爸媽媽的讚揚,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父母關心我們,我們也要報答他們對我們的養育之恩,做一個孝敬父母的孩子。

4、在愛的海洋里作文500字


  從小,我就生活在愛的海洋里。也許你會說這很好呀,是的,這裡還算不錯的,不過有時也會很嗆人的。

  幼兒園時,爸爸媽媽寵着我,爺爺奶奶愛着我,我是他們的心肝寶貝。我想吃什麼他們就給我買什麼,想玩什麼就讓我玩什麼,所以我一天比一天胖,現在,我是一個小胖墩。媽媽給我說過,我出生時才五斤幾兩,現在能長這麼胖,有點像奇迹吧!所以,我甚至有點恨媽媽不應該這麼溺愛我!

  小學一年級時,媽媽在工作百忙之中趕到學校來接我,那時我心中很溫暖,真想撲到的懷抱里叫一聲:“我愛你,媽媽!”這種愛一直延續到我小學四年級。我這時候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你來接我了,你還是把心用在工作上吧!這時,我已經可以獨立自主了,媽媽可以不用管我太多了!”我真的很氣憤,同時也覺得好羞愧,我把書包一甩跑出了校門。從那以後,媽媽就沒接過我。我又覺得不起媽媽。

  這不,媽媽又做出溺愛我的事了。有一天,我即要掃地,又要學毛筆字,所以就沒有回家吃飯,我拿我的錢隨便吃了點,回家后又要寫作業。寫完很累了,媽媽問我吃了什麼,我很困沒有說,媽媽就死纏着我,直到我說為止。就這樣,第二天無精打採的上課,被老師臭罵一頓。我可真難受!

  媽媽,請不要溺愛我了,我會分清是非的!我長大了,總不能依賴你吧!


5、愛的海洋作文700字


人們都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四川汶川地震后,全國人民進行了各種各樣的抗震救災活動:有人捐款捐物,有人作為自願者去災區搶救傷員,還有人充當安慰天使幫助災區人民走出心靈的陰影……我們學校也舉行了捐款活動,號召同學們捐出自己的零花錢,去幫助災區人民。

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想:我到底捐多少錢呢?一方面我想多捐點,更多地幫助災區人民,可另一方面,又有點捨不得,因為我的零花錢都是平時好不容易才攢下來的…..

回到家,我給媽媽說了捐款的事,媽媽說:“災區的人們需要大家更多的幫助和關愛,媽媽支持你多捐一點兒!”聽媽媽這樣說,我決定捐出一百圓,我跑到我的小房間,拿出我封得嚴嚴實實的小錢包,取出一百圓,包在自己做的信封里,在信封外面畫了一顆紅紅的愛心,還寫上了:“祝災區的小朋友早日重返校園!”

第二天,我去捐錢,看見同學們都在踴躍捐款,多的有兩百,少得只有幾圓,不管多少,都代表了同學們對災區人民的一份心意!同學們個個都很積極,最讓人感動的是,有個高年級的姐姐把平時自己賣廢品的錢全部都捐了出來,好象是一百七十五圓五角!

晚上,我和媽媽說起捐款的事,我問媽媽:“災區那麼多房子都塌了,我捐的這點錢能有什麼用啊?”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也許你一個人的錢並不能做什麼,但是如果把世界上所有有愛心的人捐的錢彙集在一起的話,就可以給災區人民蓋房子,給災區小朋友修新教室買新文具……個人的愛也許單薄,但是大家的愛加起來就會很強大,如果把每個人的愛心比喻成一滴水的話,那所有人的愛心加在一起不就成了一片愛的海洋了嗎?”

媽媽說得真好,我衷心希望災區人民在這片愛的海洋里慢慢淡忘悲傷,迅速重建家園,重新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6、愛的海洋作文500字


那是在聖誕節早上八點左右,開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人們都快樂地在沙灘上玩耍,誰都不會料到,一場巨大的災難即將來臨了。嘩——海浪衝上了十米高的天空,啪的一下,重重地打在了沙灘上,繼續漫天卷地地湧來,把在沙灘上玩耍的孩“吞”進了肚子,把一棵棵大樹放進了自己的“肚皮”,可它還嫌不夠,把整個城市八層以下的房子都給沖塌了!千千萬萬的人失去了自己的親人,離開了自己的家園…… 

  海嘯無情人有情,海嘯雖然讓許多人無家可歸,但這一幕幕悲慘的畫面震驚了世界,感動了許多人,來自世界各地許許多多的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中國向災區捐助了12億人民幣,澳大利亞捐助了8.1億美元,朝鮮捐助了15萬美元……民間也有自發的捐款。我們連江縣在陳第公園舉行的“為印度洋地震海嘯災區捐款活動”中,許多同學拿出自己平時積累的零花錢和壓歲錢捐給了災區,啊,小小的學生都心繫災區,雖然這錢不多,但代表一個學生的一份小小的愛心。我閉上眼睛,彷彿看到了一顆顆愛心在飛翔,飛呀,飛呀,飛到了海嘯災區,一顆顆心同海嘯受災人民的心連在了一起……其中當然也包括我的一顆對災區小朋友的愛心。 

  愛心無國界,一方受難,八方支援,互相幫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地球賴以生存的基礎,我想,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地球將更加蔚藍,大海也更加美好,我們的家園也將更加溫馨。 


7、愛的海洋作文500字


我氣呼呼地跑回房間。鎖上房門,雖然和媽媽吵架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可這次我還忍不住心中的悲痛失聲痛哭。唉!這樣子吵下去,何年才是個頭啊。 

  我努力的想忘記這一切,甚至還想饒恕我媽。可這一切都已經太晚了,仇恨的種子已經在我的心裡深深紮下了根。 

  不經意間,我經過了書房的門。隱約聽見了我媽和我爸的吵架聲:我媽火冒三丈,吼着對我爸說:“你看看,你好好的看看,這就是你費盡心思調教出來的兒子嗎?這麼沒禮貌,你見過有誰說過他好呢,你說說,我剛才又跟他吵了一架,你說這樣下去算可以嗎?”我爸爸嘆了一口氣,眼睛里閃爍着怒火,說:“你就不能退一步海闊天空嗎,況且兒子也是要臉面的呀!”“臉面!”媽媽氣憤地說道,“他還有臉面?”說完。我抑鬱不住心中的怒火,衝進了房間,正準備大幹一場時,一個念頭閃過腦海:如果這是真的呢!我後退幾步,跑回了房間。 

  許久,我媽走進來,心平氣和地對我說:“我對你的要求並不高,只要你能吸取別人意見,不和我吵架,我就滿足了。” 

  這場“戰爭”終於被瓦解了,突然,我猛然的想起:今天是母親節。我的腿攤在那,片刻后,我走進書房與我媽重歸於好。 

  母愛是偉大的,而我只看到了它其中的一面,沒看到另一面,也就是說,我忽略了母親對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