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平安亞運禁毒我參與800字作文

平安亞運禁毒我參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平安亞運 · 禁毒我參與 

  亞運,曾經在多少廣州人心中燃燒過希望,在多少廣州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因為這個夢想,有火熱的情感,有奔涌的熱血,有苦甜的汗水。每一個路標都刻下關於夢想的預言;經歷了多少個風風雨雨的日子,磨練了多少次艱苦的,等待多少個日日夜夜的。終於到來了!2010年,夢將要實現了!廣州亞運會——這個無比激情的盛會,把廣州人埋藏在心裡的潛能激發出來了! 

  平安,是本次亞運會的重要目標,可是,何為平安呢?沒有事故也沒有危險不正是它最好的解釋嗎?怎麼做才能平安呢?帶着這一連串的問題,讓我來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吧!而從1969年開始,多哈平均每年的降水量不超過60毫米。雖然對於阿拉伯兄弟來說,這麼多降水是“天官賜福”,但是這些降水給比賽和亞運會所有人都帶來了麻煩。韓國馬術選手金亨七因為場地濕滑,導致賽馬滑倒意外身亡。聽了這個故事,想必大家都明白——平安,不僅僅只是一個名詞,如果實踐起來卻可以自我保護,所以安全第一。這一點,我相信廣州能做到。不要讓金亨七的悲劇在廣州重演。 

  由於遭受社會的排斥和人們的白眼,戒毒者本身又存在着好逸惡勞的思想,工作不好找 ,對工作的太苦太累而不想去做,賺錢不那麼容易,常常使人會陷入生活困境,這時的他們,迫切需要安慰與關心。種種困難促使他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讓我在給大家講個例子吧!有一名年輕的少女,她已經被毒品摧殘的體無完膚了,她每一天、每一時甚至每一刻都在與可怕的毒魔別折磨、,她那雙腿也在與毒魔作鬥爭時而變得千瘡百孔。每當她看見其他與她同齡但卻年輕漂亮少女們,自信的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她一定會感到非常難過,非常後悔,也非常無耐。而她自己也再也無法像正常的人們一樣生活,當她自己走在大街上時,她都覺得自己是異類,這一切一切的痛苦都是因為她接受了魔鬼的邀請。 

  讓我們回首2006年多哈亞運的精彩,展望2010年廣州亞運的風采。把本屆亞運會辦得比任何一屆好、完美。同時也藉著即將來臨的6月26日禁毒日,告誡那些吸毒者不要一錯再錯,別再吸毒了。在這我真心祝福廣州亞運會能圓滿成功,也希望戒毒者能早日戒毒!

平安亞運禁毒我參與 標籤:我參與作文 禁毒作文 參與作文 亞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