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仙夢緣〗——雨琴的真面目500字作文

〖仙夢緣〗——雨琴的真面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琴的真面目

  雨琴對我說:“老師,我可以去找淚J和軒J嗎?”雨琴無意中想我表明,她就是那年失蹤的女孩,我驚住了。好不容易才沒讓她發現。我不曉得她會對淚J和軒兒做什麼事,甚至連小如和芯蕊也會被牽連。我答應了她,也跟隨着她……

  “淚J,雨琴果然是哪個!哪個!那年的哪個!……”淚J不愧是青凝淚芯,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意思。“嗯,好!我會發系統消息給大家的,當然,我不會發給雨琴……一會兒再見,你去找狐狸商討吧……8。”淚J的命令怎敢不聽?說著就坐着淚J給的汽車到了狐狸LS家。

  “狐狸~烤狐狸~狡猾的狐狸LS……”“干蝦米啊兔子,我可沒功夫和你鬥嘴。”“我也是啊,淚J的消息你應該收到了吧!她讓我和你討論討論嘛……”“原來是這個,你為啥不早說!嗨~算了,兔子嘛……”“你還有心情說閑話?如果雨琴要把淚J、軒兒、芯蕊、小如還有欣兒除掉,那麼你我還有XMY也要沒有啦……”

  “哦,這樣啊!你叫姓青的淚J過來!我有話跟她說……”淚J來了,我也去找雨琴了。雨琴說:“我沒有任何的私心,我只希望跟大家和好,回復以前的友好。僅此而已!”我告訴了淚J……

〖仙夢緣〗——雨琴的真面目 標籤:仙夢緣作文 面目作文 夢緣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