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識九華真面目900字作文

不識九華真面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終於放假了,這次我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了,我剛在計劃我的A計劃時,老媽突然緊急招開會議。老爸說:“之所以招開會議是因為要宣布一下暑期計劃。”我小聲的說;“還不是寫作業這件事,咱家暑假又沒什麼經天動地的事,就算有也沒我什麼事。”“別賣關子了”姐姐急切的叫到。爸爸大聲宣布:“明天,我要帶你們去遨遊九華山。”我和姐姐先是愣,然後跳到了沙發上又叫又跳。

  終於熬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就朝九華山“進攻”。

  這一路真是艱辛呀!上了路老爸卻不知道怎麼上高速公路,後來還是一個掃馬路的阿姨告訴我們的。一上高速公路瞌睡蟲便跑到姐姐的腦袋裡,可我這個小猴精一點也不困反到精神抖擻,大約兩三個小時我們從高速公路上下來。一下來我們就看見了銅陵長江大橋,一會就可以看見長江啦!我們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看着長江。波浪滔滔的江面讓人看了都心驚膽戰更別說近距離觀看了。一路上我們還看見了荷花,有的荷花躲在荷葉後面,不肯露頭,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荷葉則像一面光滑的大鏡子。

  終於到了,觀察周圍你會發現自己以被山包圍了。一位導遊向我們介紹了這座山對面的山,導遊說那座山從側面看是一個人頭像,我仔細看了看還真像。

  那裡的竹林可多呢,個個都青翠欲滴,一陣微風吹來竹子就會隨着“旋律唱起動聽的歌來。”在去後山的路上,有一條清泉從山中流出。讓我想起了一首古詩“中有一脈青流出,不識源從河處來”。後山的纜車和前山大有不同,後山的纜車在空中懸浮着。坐在上面,彷彿整個人長了一雙翅膀,飛翔在空中,像一個自由的小鳥。到了山頂,老爸說他不去天台了。我問;“為什麼”,老爸說;“上次,我去過了,差點把老命送掉了。”到台階的路雖短,但是每一個台階都很陡,所以要爬上去可是件不容易的事。但我是誰?我可是魔力戰士三人組當中的一員。可剛爬了一段我就累的氣喘噓噓,只好一步一步往上慢慢爬。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登上了天台。怎麼樣我這個魔力戰士不是吹出來的吧!天台的風真大,差點把我吹到了珠穆朗瑪峰去了。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趕巧那天正好下着毛毛細雨,從天台觀望四周到處都是山,薄薄的雲霧彷彿為九華山披上了一件華麗的輕紗,整個人感覺漂浮在空中,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雖然回家了,但我的心卻永留在九華山。

不識九華真面目 標籤:面目作文 九華山作文 游九華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