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從天而降的“流星”300字作文

從天而降的“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晚上,我們看電視的時候,就有人握緊拳頭,重重的敲在我們家的門上。

  打開門一看,是我趙大娘。她慌忙地對我們說:“你家煙囪着火了!”聽到這句話,家人不到10秒鐘時間衝出屋門。只有我不緊不慢地想:怎麼能讓自己快速進入夢遊時代呢?

  而家人不顧一切地想盡辦法,止住火苗。他們把紗窗狠狠地撕下,把一袋袋鹽倒在煙囪裡面。把一桶桶清水倒在煙囪裡面。那時,我透過窗戶看到了紅色的“流星”但那“流星”不是幫人實現願望的“流星”而是從房頂上落下來的火星子。

  火苗被止住了。我躺在床上不住地哭,不住地說:“為什麼因為一場火災我們家的幸福生活就會被破壞?”

  現在想起來,我們家沒受大的損失,真的是萬幸呀!

  額爾古納莫爾道嘎一小二年級:王春雨



從天而降的“流星” 標籤:從天而降作文 “智多星”作文 流星雨作文 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