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巫婆的真面目600字作文

巫婆的真面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班好多同學舉起了手,爭先恐後要算命,她一看,樂開了花,走到一個同學面前問:“你要算命?50元一卦,有錢嗎?”那個同學搖了搖頭,她氣憤地走開了。這時,她掃視了一眼全班同學,目光停留在孫雨琨的身上,她大叫了一聲“呀!你印堂發黑,必定有難。”說著 ,走道他身旁晃來晃去,還念着咒語。我心想:“天呀!錢佩竹什麼時候學的這招?別把災難驅到我身上。”我本能地向後退了幾步,“巫婆”拿出紅蠟燭和打火機點上蠟燭,然後,拿着剛才在孫雨琨面前晃的紙,在蠟燭的火苗上平穩地繞着圈地烤,過了一回,紙上出現了一道棕褐色的條紋,呀!是不是燒着了。我心一緊,連忙探頭過去,唉?沒燒着,這時那一道道棕褐色的條紋越來越來清晰了,我索性站起來,紙上的條紋組成了一個凶字,我倒吸口涼氣,世界上真有預知的巫婆?真的有?我使勁揉了揉眼睛,這是事實,我急忙跑到孫雨琨那兒,結結巴巴地說:“你,你有滅頂之災了!”他慌慌張張跑上台,一看,也呆了。“巫婆”一看我們真上當了,洋洋得意地說:“我騙你們呢。”我們一下子把目光齊刷刷地從“凶”字轉移到錢佩竹臉上,讓她快說。她慢條斯理,不緊不慢地說:“嘿,我在上課之前用毛筆蘸上白醋在紙上寫了個凶字,而把紙放在火上白醋通過化學反應使紙上產生了一種類似賽璐玢地物質,它們的燃燒點比紙張低,所以會浮出凶這個字!”我們頓時長出了一口氣,孫雨琨也放了心,緊皺的眉頭,展開了,我們大家也笑逐顏開了。錢佩竹摘下帽子,放下盤子和筆,又做回了原來活潑可笑的錢沛竹。 

  可惡的巫婆用小把術欺取別人的錢財,我們不要信他們,要揭開他們的面紗,看清他們的真面目,相信科學。

巫婆的真面目 標籤:面目作文 巫婆作文 外婆的手作文 外婆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