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真面目450字作文

真面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要去很多事情他們做起來的時候就是有如神助的。但是如果這一切要追究到袁偉的話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楚,如果你一直保持着像現在一樣虔誠的態度,對我們說話誠懇的做事,說不定就會有贖罪的機會。

  你還記不記得你曾經在那些地方來去自如。無論有點兒什麼樣的結果,你都不用去在乎,也毫不害怕。

  其實那些很煩人的事情,也許都是沒有辦法避免的掉的。

  我只但是只要你想要找到辦法也不是沒有可能解決,也不能就好像那些討厭人的跟屁蟲也是一樣的。

  就是這一切都是有這陰差陽錯人的過程。

  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真的見到過他們的真面目,所以當他們真的有一件很難以預言的故事也是如此的這樣讓他們看不清楚,看不分明。

  也許終有一日,他們會看到的人名,但是到那一天到來之後,他們都變成了傻子。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們也在這裡也住了長久,那麼您是不是也會懷疑,在那些別人都沒有參與進來的人生旅途當中,他們也是有着很多的心愿未了。

  但是他們自己也沒有實現願望的辦法,她們只是一直都覺得在那樣的過程,在那樣的環境,都有着很大的不同之初。



真面目 標籤:面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