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續寫一隻小木船450字作文

續寫一隻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常常有說有笑,不離不散的。

  一天上午,我們在手工小組裡用了很多時間完成一隻精緻的、美麗的小木船,但在下午,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我把我的小船那出來玩,陳明見了拿起來玩,不料他不小心把我心愛的船摔爛了。我一看,生氣的說:“陳——明,你居然把我的小船摔了個“四不像”。”“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他紅着臉分辨道,我氣呼呼地說:“不管你三七二十一,都要賠。”我非常生氣,好像要開打一樣,但又不想打。推了一下,又踩了一腳小船。我看見,把他的小船狠狠的往垃圾一扔,便抓起書包走了。

  過了兩三個星期,我在我的座位上坐着寫作業,他給了我一袋東西,便走了。我打開來一看,有一封信,還有一隻精緻的小木船比我以前的好多了,我打開那封信,上面寫着:

  我的好朋友,我讀完這學期就要轉學了,我怕你會忘記我要賠你的那隻小船的事,就先給你吧!這隻小船,是我自己做的,希望你能收下它做紀念吧!

  十年後,我們都上大學了,我一直珍藏着它,因為我去到哪兒,這隻小船就把我們的友情帶到哪兒,我看着它,彷彿陳明就在我的面前一樣。

  六年級:mason1031



續寫一隻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 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