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邯鄲500字作文

我愛邯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出生在邯鄲,我從小就在這裡生活。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邯鄲給我印象不好,是因為邯鄲以前很臟,我不喜歡這個地方,記得我常常問爺爺為什麼母親河??滏陽河會這麼臟?可爺爺卻說是因為人們不注意保護母親河,才會使它變成這個樣子,但是這些年來政府很重視,總算把這個問題初步解決了,還有沁河,政府在這方面花了很大的精力和財力,還有解放軍叔叔的功勞,他們不怕苦不怕累,他們的精神真的讓我很敬佩!

  邯鄲以前的綠化不好,可是在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邯鄲的城市建設有了很大的進步,往窗外望去,只有綠色映入眼帘,現在邯鄲的交通也很通暢,人們出行都很方便。

  以前每天上學的時候地上的垃圾隨處可見,尤其是從菜市場過,更是陣陣惡臭撲鼻而來,環境就不用說了,可是就在近幾年,我發現環境越來越好,而且菜市場的也有了管理,有了秩序,不是像以前人和人擠擠攘攘的,從一個很小的改變就可以看出我們的城市有了多大的變化。

  同時邯鄲的經濟也在飛速發展,比如說我市舉行的“中華情”大型演唱會,就是要把邯鄲展示給中國,展示給世界!還有西式快餐肯德雞、麥當勞也一個個的出現在這個小小的邯鄲,而且顧客很多,這說明了我們的經濟水平已經整體提高了!



我愛邯鄲 標籤:邯鄲作文 邯鄲學步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