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英語老師姓韓,同學們都親切的稱呼她“Miss Han”。

  她很漂亮,有一頭金黃色的短髮,她個子不算高,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彷彿又多了一份和藹。

  我原來一點都不喜歡學英語,因為覺得學英語很難。自從在三年級遇到了韓老師,一開始我英語跟不上,多虧了韓老師一直鼓勵我,使我覺得英語其實也沒有那麼難,韓老師告訴我們,學英語要做到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我現在已經喜歡上了英語課,也喜歡上了“Miss Han”。

  現在我已經能和外國人進行簡單的交流了,而且碰到新的單詞能試着把它拼讀下來,想想我以前連26個字母都背不下來的時候我就會打心底里感謝一直默默奉獻的英語老師——韓老師


2、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英語老師

  於水淼

  自打我上三年級,我們班就出現了一位和藹可親、溫柔大方的英語老師。在我的心目中,她可是一位好老師。

  她高高的個兒,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雪白的皮膚,金黃的捲髮,看上去非常美麗。

  有一次她上課,提問了我一個問題,我把答案說錯了,當時,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心裡很害怕,生怕老師會大發雷霆,更怕老師會不依不饒的批評我。沒想到老師和藹的告訴了我正確的答案,並讓我重述了兩遍,叫我牢牢地記住它。看,我的老師溫柔吧?

  記得那一次,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一個題不會做,老師拿出了十分鐘的時間將了那個題目。但是仍有兩個同學聽不明白,老師一會用動作演示,一會又畫圖講解,直到全班同學都明白了為止。看,我們的老師不僅和藹可親,而且教學方法特別靈活。

  這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我喜歡我的這位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英語老師叫馮艷,她中等個子,臉紅撲撲的,像一個紅潤的蘋果.她喜歡穿灰白色的裙子,走起路來風風火火. 

  記得有一次的英語課上,她就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記憶.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老師再講"BOY””與"GIRL”的時候,老師怕我們把這兩個詞讀反了,就讓我們做了個遊戲.首先點一個人到講台 上,然後用兩條紅領巾把他(她)的眼睛蒙上,然後用兩條紅領巾把他(她)的眼睛蒙上,最後再點一個人上來,讓他(她)猜一猜他(她)是男孩還是女孩.如果他(她)答對了,老師又讓他(她)猜那個人的名字,如果他(她)也答對了,老師會興奮地說:"VERYGOOD!”” 

  你別以為我們馮老師對我們永遠是笑容滿面,我告訴你們,我們馮老師對我們的眼保健操管得可嚴了,如果我們沒有做好,馮老師便會瞪我們幾眼,叫他(她)重做.讓他(她)們長長記性. 

  瞧,多麼盡職盡責的老師啊!

4、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英語老師 

  我的英語老師姓劉,我們都叫她“Maggie”。 

  她非常溫柔。 

  她有着滿頭烏黑的長發,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無論穿什麼衣服都非常有氣質。 

  劉老師從來不罵我們,如果有誰犯錯誤的話,老師就嚇唬他,說不聽話就找家長。 

  劉老師喜歡畫畫,不管她畫什麼東西都非常像。 

  劉老師非常能堅持,都感冒了,還能來學校給我們上課。 

  老師每次上課都非常認真,誰的題不會,下課就會馬上給他講直到明白為止。 

  有一天,劉老師晚來了一會,我們非常着急,擔心劉老師家裡有什麼事情發生,於是班裡的同學,開始在前台打電話,老師的電話通了,老師說:“我的錶停了,看差了時間。我們得知老師沒事,非常開心,同學們都樂得不得了。 

  劉老師真是一個好老師。


5、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今天我去昂立學校學英語,第二節課,外教老師Tom來了。外教老師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皮膚黑黑的,黑得像木炭,在太陽底下黑的閃着耀眼的光,嘴唇大大的,很愛笑,露出白白的牙齒,粉色的舌頭,頭髮卷卷的。

  外教老師Tom很愛逗我們玩,還帶着墨鏡給我們講課,讓我們看不清他的眼睛,Mark說:“Teacher Tom,你摘下眼鏡來吧。”Teacher Tom摘下了眼鏡,我們看到他的眼睛細細的,眼珠是白白的,和他的黑皮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Teacher Tom上課的時候,嘴唇咧得大大的,因為他很愛笑,他給我糾正發音的時候,他讓我站起來,他蹲下扶着我的胳膊,大嘴咧到了腮幫子上了,一遍又一遍的。直到我發音準確。

  這就是我的外教老師,雖然他渾身烏黑烏黑的,除了眼珠和牙齒。但我們都很喜歡他。

  一年級:王睿哲


6、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英語老師 

  我現在最喜歡英語老師了,我的英語老師很和藹,對學生像對自己孩子一樣,雖然,她沒有孩子,可是,我們卻成了老師的干孩子,在英語課上,她不但給我們講課文,還在講課的時候把一些故事帶進課堂,所以我們都說她是我們學校五年級最好的英語老師,英語老師長得也很漂亮,英語老師再將課的時候手機響了,他從來不會去接電話,就着一點,我沒同學就很佩服她,還有英語老師辦的英語小組,每年都有很多人,好的壞的都有,學習不好的老師不但不嫌棄,還一遍又一遍的教,直到教會為止,學習好的進度就快些,英語老師穿的也很樸素,不像其他老師穿得那麼漂亮英語老師還經常表揚學生,從不對學生髮脾氣。 

  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你喜不喜歡?

7、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英語老師她姓莫,我們都叫她Miss莫。她可漂亮了,她有一縷金黃的頭髮,誰叫她是教英語的呢?她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最特別的是,她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嘻嘻,很神奇吧!Miss莫的那雙眼睛怎麼說話的呢?聽我一一道來:

  有一次,英語課要考小測驗,Miss莫早就提醒我要下課去拿錄音機。可是上節課布置的作業很多,必須下課就要寫完,我到上課才寫完,Miss莫看到沒有錄音機,就用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錄音機呢?你怎麼回事?”我狼狽的跑上樓去拿錄音機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英語考試考了個87分,Miss莫還是用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你怎麼搞的,以前都考得很高的分啊!這次怎麼會這樣?”我狼狽的低下了頭。

  現在大家知道了吧,Miss莫的那雙眼睛怎麼說話的。那,你們的老師是怎樣的呢?給大家說來聽聽吧。

  深圳市上合小學四年級:任盈盈


8、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英語老師

  唐城 (四年級)

  我的英語老師既溫柔又可愛,20歲左右,頭髮長長的,眼睛晶寶剔透,臉上長着一個小小的黑痣。

  她很會教學。記有三年級時,我們要期中考試了,同學們都在緊張地複習,着書,生怕考得不好,而她——英語老師呢,一點都不緊張,每當到了她的上課時,有一半的時間帶領我們複習,另一半時間竟然讓我們放鬆心情,把我們領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邊玩邊讓我們背英語單詞。考好之後,英語老師來報分數,結果我們班的英語考了全年級第一名,這太不可思議了,她的身上好像有一種魔力,驅使我們的英語成績不斷提高。

  她不但教學好,還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幾個同學在操場上踢足球時,不小心把教室里的玻璃弄碎了,這一切正好被英語老師看見了。她連忙跑到校長室,把這件事告訴了校長,但自己卻掏錢請工人師傅把碎玻璃換了。

  像英語老師這樣的人,很少見,我愛我們的英語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