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虹那端的精?{51200字作文

彩虹那端的精?{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5.飛吧精靈!} 

  “啊——” 

  這時,那黑黑的身影忽然冒了出來,扶住了莫璇。但那身影被璇拖了下來,好不容易才拉住樓梯的扶手,但已經和璇穩穩噹噹地撞了個滿懷! 

  等一下……那個身影的唇,正好印在了璇的唇上!什麼?! 

  璇瞪大了眼睛,這是她的初吻耶!幻想的如春風一般的KISS竟然栽在那個人身上了,真是莫名的憤怒啊。 

  可是,為什麼這唇那麼溫暖舒適,還有一抹淡淡的清香呢?呃,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快推開這個“色狼”再說。璇憤怒地用力推開那個人的肩膀,卻把嘴巴張成O型可叫不出聲來。 

  銀色的栗子頭,發電站一般不知道迷倒多少女生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宮·梓·倫?! 

  璇的臉上立即泛起了一片紅暈,但不像以前一樣低下頭,而是帶有一些訓斥的口氣說:“你你你……你幹嘛啊?” 

  “我還要問你呢!笨蛋!” 

  “你說什麼?” 

  “笨蛋笨蛋大笨蛋!聽明白了嗎?” 

  “……哼!” 

  璇氣呼呼地跑上樓,頭也不回。精靈淺愛在後面說道:“我似乎感覺到了什麼……”璇回答:“我感覺到了恥辱。”“喂——等等我。”璇加快了腳步,愛緊跟了上去。 

  一天終於過去了。作業格外的多,璇沒時間漫步在小路上,直接繞過小巷走近路回家。 

  小巷很窄很長,兩旁是高高的圍牆,有一種壓抑的感覺。璇剛拐個彎想往前走時,突然發現了一夥叼着香煙的,染着紅髮穿黑白T恤的少年!他們看起來面露凶光,不是什麼好人。璇立刻嚇得不知所措,正想溜走,不巧被那一幫人推進了小巷! 

  “啊——走,走開!”璇拚命掙扎,但越掙扎越被那幫少年按得越緊。“給點錢,我們手頭有點緊,要去充遊戲幣。”帶着墨鏡的高個子說道。 

  璇有些語無倫次。“我……那個……呃……” 

  “別給我拽!快點,不然就搜身了。”站在高個子旁邊的瘦子應和,準備把他的手伸向璇的書包。“誒……別這樣……”璇額頭上直冒冷汗,大氣也不敢出,眼看這些人就要讓她窒息,把她的錢財洗劫一空了。 

  瘦子一拉開拉鏈,一束藍光就“噌”地冒了出來,緊接着,淺愛撥開課本展開翅膀跳了出來,停在巷子上空! 

  “Thorny Growth!帶刺荊棘!”頓時,硬邦邦的地裂開了個大縫,數條墨綠色的長滿刺的荊棘拔地而起,沖向了那群少年們,而璇卻被愛帶到了四五米的圍牆上! 

  少年們見狀,感到奇怪:“這是什麼?呃……”他們準會被荊棘狠抽一頓。愛覺得這次行動很成功,便和璇擊了下掌。 

  可——圍牆上無立足之地,眼看璇搖搖欲墜,要掉下去了。“呼,好險啊。啊……呃!什……什麼?!怎麼辦……摔下去起碼得骨折……完了!呃啊——”她不停甩動胳膊,想要保持平衡。可由於重心不穩,璇還是頭向下朝後跌了下去! 

  “上帝……保佑我……”她開始稀里糊塗地講話了。 

  眨眼間,不知是誰抱住了璇的後背和腿,凌空而起飛了出去,風使璇睜不開眼睛。是誰……呢? 

  只覺得髮絲被風吹得亂七八糟,是到天國了嗎?喔,還好生前多多積德,沒有下地獄,真幸運。 

  “笨蛋,說什麼呢?”

彩虹那端的精?{5 標籤:可愛的精靈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