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虹那端的精?{4800字作文

彩虹那端的精?{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4.第一場訓練} 

  “大懶蟲!快給我起床!”一個軟綿綿的枕頭直直地朝璇的臉轟過來! 

  “哎呦!我的臉……”璇揉揉她的面頰,大聲抱怨,“這麼早叫什麼啊?” 

  愛飛到璇面前,以高分貝吼道:“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我今天要活動筋骨,陪我出去訓練吧。”窗外的陽光透過窗縫溫和地灑在地板上,晨霧薄薄的,有一種濕濕的感覺。 

  “訓練?!”一束耀眼的光閃過,璇已經穿上了校服,嘴裡含着吐司,背上還多雙綴滿金色羽毛的翅膀賣力地扑打着! 

  愛伸了伸懶腰,伴着璇一同飛出窗外,俯視下面的高樓大廈說:“好久沒有練了,這次真是精神百倍,一口氣就能飛過學校去。”可璇掙扎着,撕心裂肺地尖叫道:“喂喂!搞什麼啊?我不要,不要!啊——”“你配合點好不好?”愛朝她丟了個白眼。 

  伴着“嘭”的一聲,璇和愛終於着陸在校園的鵝卵石小路上,翅膀在一陣白色的煙霧中收起來消失了。 

  還沒等璇緩過神,淺愛就發話了:“嗯……沉睡幾百年後的第一場訓練,先說說要點吧。呃……但願以前在精靈學校學的知識點別忘了。訓練可以提高精靈的魔法,與主人訓練更能使精靈的修為得到提升。主人與精靈的意志越集中越融合,他們訓練的水平越能達到最高境界。明白了嗎?”可璇都打起呼嚕來了。 

  “嗯……第一項基礎訓練:意志舉薔薇!”淺愛燃起了鬥志,眼眸泛起了葡萄色的光。 

  璇和愛同時念起了一串咒語:“Superficial Rose!”頓時,一朵紅紫色的怒放的薔薇花浮上天空,她們凝視着薔薇搖搖晃晃地飄上去。璇有些累了,剛剛鬆懈下來,薔薇花就被風吹得左搖右擺,看起來馬上就要掉下去了。她不得不再次打起精神,堅定地使花浮上來。 

  才一分鐘,她們就有些不適,淺愛便朝薔薇吹一口氣,薔薇就無影無蹤了。她說:“感覺太棒了!這次訓練很成功,去教室吧。”“嗯。” 

  “默,快藏起來。”什麼聲音?誰在說話嗎?璇疑慮地四處張望,愛也似乎聞到了什麼氣味。樓梯旁隱約有個身影。 

  璇小步走到樓梯旁,想看個究竟。 

  “啊!”突然,莫璇腳底一滑,身子猛地向後倒去! 

  未完待續}

彩虹那端的精?{4 標籤:可愛的精靈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