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之前的苦與樂400字作文

畢業之前的苦與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畢業之前的苦與樂 

  時間過得飛快,即將小學畢業了,在這緊張的複習當中,我經歷了多多少少的苦惱與快樂。 

  進入複習階段后,原來就是學習緊張的我,再加上爸爸媽媽給我報的作文和奧數班,使我緊張加上了疲憊。精神不再像從前一樣活躍了。 

  隨着畢業考試的到來,我的學習壓力也隨着增加,老師布置的作業量也逐步增多,多得連平時上網、看電視、玩耍的時間也被取消了,甚至連周末的時間,也被學習給佔領了,每天就是學習學習的,自由的空間也都沒了。即將小學畢業了,也要與小學的朋友分離了。 

  即將小學畢業了,我的好朋友也即將要離開我了,我們之間的友愛也逐步寬容了許多,例如昨天,我的好朋友 ---小紅平時都是十分計較的,無論什麼事情都是斤斤計較,因為即將小學畢業了,她想在同學心中留下了好印象,在與別的同學爭吵中,她寬容了那位同學,並與那為同學和睦相處起來。不像從前一樣,總不退讓,總是斤斤計較的。 

  畢業之前的苦與樂,無論是經歷過多少的折磨,我也一定會在其中努力向前迸發的。

畢業之前的苦與樂 標籤: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學習中的苦與樂作文 學習的苦與樂作文 成長中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