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之後的我們450字作文

畢業之後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六年前,稚嫩的我們踏進學校的大門,帶着一絲不安,一絲恐懼,還有一絲興奮。

  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的太慢,總想快點長大;長大了,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想回到小時候。可是,我們都明白,再也回不去了。

  到今天才發現,原來,一向看起來堅強、臉上永遠掛着微笑的我們,其實是那麼的脆弱。也第一次發現我們希望時間不要前進。

  再也沒有可惡的鬧鐘把我們從睡夢中吵醒,再也沒有如山的作業讓我們去寫,去抄,再也不會看見自己討厭的老師,再也不怕上課玩手機時被班主任發現,再也不會有那些讓人膽戰心驚的考試,再也沒有人會下課時一起叫上我們去上廁所,再也不會一起惡作劇,再也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起來……

  曾經的我們是那麼幼稚,可是,現在的我們卻捨不得離開……

  一切的一切,都沒有了……沒有死黨,沒有仇敵,沒有討厭的老師,沒有作業,沒有了曾經的快樂……一切,都失去了……

  浙江杭州南津輔導小學六年級:街角的瘋子



畢業之後的我們 標籤:畢業之後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畢業的我作文 我們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