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泳池裡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游泳池裡的苦與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爸爸帶着不會游泳的我老到游泳池。趁着難得一見的大好天氣,準備教我一番。在學習的過程中,真是充滿了苦與樂。

  苦

  剛一下水,身體就打了幾個寒顫,這水太冷了。爸爸說:“不怕的,過了一會,身體適應了,就不會冷了。”果真,過了一會兒,身體就不冷了。在練了幾個基本的動作和幾個簡單的動作以後,爸爸就拉着我去了深水區。在這裡,我不能再像淺水區那樣站着,因為水以經沒過了我的頭,只能浮在水上,沒氣了,還要用力把身體伸出水面來吸氣。然後,爸爸開始教我一些比教難一些的動作,在做這幾個動作時,嘴裡進了幾口水,腔得我緊緊地抓着爸爸的手不放,你看,爸爸的手上有着我的傑作--十個手指印。想起那時的感受,真是太苦了。不過,公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那些動作。

  樂

  正所謂苦中有樂,在休息的時間裡,我和爸爸打起了水戰。正當爸爸向我發動“攻擊”的時候,我潛進水裡,爸爸撲了個空。我在爸爸後面,正當爸爸回過頭時,我把水全部潑在了爸爸臉上,嚇得爸爸退後了幾步。雖然,第一次“戰鬥”我贏了,但是不要小瞧我的爸爸哦,他可是有着幾門水上“武功”的。過了一會兒,新一輪的“戰鬥”開始了。爸爸一個“粼波水步”,一下子就來到我旁邊,等我回過神的時候,爸爸又是一招“水底一癢指”,弄得我哈哈大笑。然後,我和爸爸打起了對攻,頓時,水花四濺,由於我在水上的功夫不敵爸爸,我輸了。雖然我輸了,但是我從中體會到了快樂。

  有時間,我下次一定要再來!



游泳池裡的苦與樂 標籤: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學習中的苦與樂作文 學習的苦與樂作文 成長中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