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學校的苦與樂300字作文

在學校的苦與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那個生機勃勃的校園裡,生活着一群人,他們是新時代的接班人,也是新時代的創始人,他們為了這個目標努力的學習着,可是,他們在學習的過程中又包含了多少苦與樂。天,永遠是藍色的,苦與樂是永遠的,互相協調的。

  功課功課作業作業,從朝五干到晚九,從雞叫干到鬼叫……這就是學校80%的含量,它不含半點馬虎,也不含半點空閑,永遠是忙碌的,緊張的,大腦的根根神經飛速地運轉着,血管的血液時刻地沸騰着。誰說“學生好啊!“,誰又說學生“什麼都不用操心啊!“上一輩的人,讀書就是去玩玩,耍耍,看看書,還有什麼呢?大多數人不是混完初中或者高中就去打工啦?他們沒有我們的這種壓力,我們知道,現在要是不讀好書,以後就不可能適應這個殘酷的社會,只有讀書,才是唯一的出路!

  天,永遠是藍色的,但是我們的苦卻是永恆的。樂?只是以後的事了。



在學校的苦與樂 標籤: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學習中的苦與樂作文 學習的苦與樂作文 成長中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