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洗澡的苦與樂300字作文

洗澡的苦與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按慣例,星期六晚上要洗澡,我總是很不希望洗澡,但又很喜歡洗澡后全身舒服的感覺。晚上我出好試卷,示意如果要洗澡,可以準備了。爸爸馬上打開電暖器,媽媽也停下手中的活兒,準備洗衣服。雖然已準備就緒,但我還是很不情願,一拖再拖。最後,我還是從命洗澡。水沖在身上可真舒服,有如禾苗舊旱逢甘霖,先前的不願已被溫暖的水沖地灰飛煙滅。在充分享受快樂的同時,媽媽則在洗衣服,苦不堪言。洗完澡后,我長吁一口氣,從頭到腳都很爽,出汗后的一層油脂已被水沖走,使人感到很舒服。我洗完澡是很舒服,媽媽呢,忙於洗衣服,又苦又累,讓我感到媽媽的辛苦。 

  洗澡就是這樣,有苦有樂,既能使人保持清潔,又能讓人感到舒適。但我每次洗澡,就會苦了媽媽,她要洗衣服。我真不知道是應該愛上洗澡,還是應該不愛洗澡?

洗澡的苦與樂 標籤: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學習中的苦與樂作文 學習的苦與樂作文 成長中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