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寒假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寒假的苦與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咖啡。苦澀。初中生活。

  不知是誰在五彩的世界點上一抹苦澀。創造了你,咖啡。我埋怨。我的初中生活就像咖啡,喝一小口,便能感受苦澀的味道。打開記憶之門,模糊的畫面浮現在我的眼前。有剛上初中,不適應6點鐘起床,懶在床上的不情願;有面對如重重高山的作業,不知所措時的慌亂;有上課回答問題,緊張而未達到的失望;有面對同學,不知怎樣搞好關係的無奈;有一天24小時,9小時睡覺,10小時做作業的勞累……

  初中生活就如苦澀的咖啡,想咽又咽不下,想倒掉又不是舍。看!面對考砸的卷子,我在哭泣;面對一道我許久都沒能想出來的題,我在苦惱;面對同學的不理解,我委屈……

  平下心來,靜靜想想,沉默。驀然發現。咖啡里放一塊方糖,能把苦澀的咖啡變得香甜醇沒。咖啡。努力。香甜。面對6點鐘起床的不情願,我每天堅持準時起床,早已養成早起的好習慣。面對如重重高山的作業,我堅持,在作業的戰場上血拚,迎來了勝利的號角。

  ……

  我努力,我堅持。我不能改變環境,但我能改變心情。我享受到解出難題的喜悅;我陶醉在書中樂趣中,遨遊在書海;友情一步步向我靠近,我能聞到它的氣息……

  咖啡本苦,加上方糖,卻全然改變。我要為我初中生活這杯咖啡加上更多的方糖,讓它變得多姿多彩。這時,初中生活的苦變會成樂而微笑。感謝初中生活的苦!萬事必先苦,后其樂。

  楊柳一中初二:孔睦深



寒假的苦與樂 標籤: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學習中的苦與樂作文 學習的苦與樂作文 成長中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