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自我介紹作文300字

自我介紹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自我介紹作文300字


自我介紹 

 想知道我是誰嗎?下面就來聽聽我的自我介紹 

吧。 

 我如今是一個西裝頭的男子漢,名叫塗鵬宇。我是一個普通的人,因為我有許多的愛好和興趣,所以我的家人一直說我是個“迷”。我自己也認為自己是個“迷”。 

 爸爸說我是“電視迷”。因為沒事的時候我實在太喜歡看電視了,七龍珠的動漫我必須從頭到尾都看一遍,可爸爸卻反對我看電視,可是有什麼辦法, 

我就是“電視迷”。 

 媽媽說我是個“小書迷”,因為每一次見到七龍珠書,我都會死纏爛打的去買七龍珠書。 

 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個“電腦迷”, 因為每當雙休日我都會玩電腦,不過,現在不會玩太久了。 

 以上都是家人認為是我最大的特點,我覺得我最大的特點是快。有一次上課,我上講台做練習的速度非常快,同學們都在討論:“他為什麼能這麼快做完練習?” 

 好了,就寫到這裡。朋友們,你聽了我的介紹,希望你們會成為我的好朋友。

2、自我介紹作文300字


  我叫江琦,以前在石碣鎮四海學校讀書,現在要轉去東莞的東華小學讀四年級。

  我有着紅撲撲的臉蛋和兩道彎彎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葡萄一樣,非常有神。高而直的鼻子和一張圓嘟嘟的大嘴巴都長在眼睛的下面。

  我很喜歡唱歌,只要在能歌唱的情況下,我都能盡情發揮。就連我洗澡時都會唱自己喜歡的歌曲。

  我還喜歡畫畫。每當我把畫掛在教室的牆時,都會有許多同學說我畫得很棒。上美術課時也能得到老師的稱讚。

  我的滑板技術那是相當高的。當我在學滑板的第一天起,就有決心把它學會。學習了5天我就會了翹板,可以翹上一個樓階。

  在學校里,我的語文成績那可是全班第一啊,次次都是90分以上,同學和老師都誇我是個語文小天才。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3、自我介紹作文300字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支佳藝,今年八歲了,在東關小學三年級二班。

 我非常喜好植物。有一次,哥哥給我了幾粒牽牛花種子,沒有經驗的我在天寒地凍的冬天,迫不及待的把種子種在土裡,等着發芽。不知是我的誠心還是那段時間天氣比較暖活,種子竟然發芽了,我高興地不得了,天天給牽牛花澆水。可是,有一天早上,我發現牽牛花竟枯萎了。為什麼呢?媽媽說:“你不遵循植物的生存規律,枯萎是必然的,再說,有的植物喜濕,有的植物喜干。不能光憑自己的喜好去做,你必須去了解它。” 

 原來植物里也有這麼大的學問,為了能實現植物學家的夢想,當務之急是好好學好知識,將來用知識去澆灌我的花花草草。為了夢想,加油! 


4、自我介紹作文300字


Hi!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名叫燕雨婷,是歌風小學的一名學生,外號燕子。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愛管閑事,到最後總給自己找來了一些麻煩,不過有時也找來一些好運。我有好幾個愛好,比如唱歌、跳舞、吵架……其中我最喜歡彈鋼琴了,我會彈好多好聽的曲子呢!比如《獻給愛麗斯 》、《梁祝——蝴蝶戀 》等等,厲害吧!我很喜歡小狗,最喜歡玩的網絡遊戲是“冒險島”,最喜歡聽的歌曲有好多,其中是《美麗新世界 》、《蘭花草 》等等,最崇拜的是“S.H.E”等等,我俗稱班裡的第三大美女,厲害吧!冬天我最喜歡穿羽絨襖,夏天喜歡穿粉紅紗裙,因為這樣看起來才像一位美麗的公主,我很想變成為一位俊俏的仙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偉大的鋼琴師。我最愛吃巧克力、水蜜桃和草莓。 

  朋友們,聽了我的自我介紹,你們認識我了嗎?

5、自我介紹作文300字


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鼻子不高也不低,這是誰?是我,我叫王郁倩,今年9歲,在徐州礦務局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 

  下面我來說說我的優點和不良。我的優點:愛畫畫,愛看課外書。至於我的不良,有兩處,一處,我怕我說出來大家笑話,就是上課愛說話,爸爸媽媽和老師一個道理又一個道理講給我聽,我就是聽不進去,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不過現在我上課已經不大說話了。 

  二是,愛撒謊,因為我“懶”,常不寫作業,老騙老師作業沒帶,為了這個,不知爸爸媽媽已經被老師叫到學校多少次了,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撒謊了,可是,最近又撒謊了,媽媽問:你怎麼老不改?老犯同樣的錯誤。我不知道爸爸媽媽為我操了多少心,我以後一定積極改好我的壞毛病。 

  這就是我-個又有煩惱和快樂的女孩。

6、自我介紹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三年二班的王振宇。

  我長着胖胖的小臉,黑黑的頭髮,大大的耳朵,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扁扁的鼻子,還有一張不太愛說話的嘴。

  我的喜歡游泳、滑滑板、踢足球。我最大的愛好是騎自行車。每到周六,我都要騎着自行車圍着大樓轉幾圈,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快的時候,象飛一樣,那種感覺很刺激。

  這就是我,一個非常普通的小學生。對了,我還沒向大家介紹我的優點和缺點呢!

  我的優點是愛幫助他人做事兒,誠實,心地善良,拾金不昧。我的缺點是寫字慢,字寫得不好看,有時候一邊玩一邊寫作業,學習又不好,上課也不注意聽講。

  我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優點,改掉自己的缺點,做一個更加優秀的小學生。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三年二班的王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