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太行山500字作文

美麗的太行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行山,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物產豐富,是個美麗又可愛的地方。

春天,太行山的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山上有許多許多的美麗野花,紅的、白的、紫的、粉的、橙的……遍地都是。它們有的像綻開的笑臉,有的像彎腰的小朋友,有的欣然怒放,有的含苞欲放……這時候,小動物們也都出來玩耍、捕食了。

夏天,太行山的樹木長的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太陽光遮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走在樹下,綠樹成陰,草叢中散落着叫不出名的野花,耳邊還不時傳來鳥鳴聲,景色特別迷人。小動物們呢,這時候也熱地躲在洞里不出來了。

秋天,太行山的樹木格外挺拔。樹的葉子變黃了,而樹顯的更蒼翠了。秋風吹來,落葉在空中飛舞,像一群小舞者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山上的人們種的山葡萄又酸又甜、山柿子又黃又大,山裡紅掛滿了樹梢,又香又脆的榛子和嫩嫩的蘑菇都成熟了。小動物們也開始儲存糧食,準備過冬了。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雪,像披上了厚厚的白襖。北風呼呼地刮過了樹梢。如果你要是在冬天去太行山,一定要堆個雪人做留念哦!有些小動物冬天要冬眠,還有些小動物不冬眠,冬天還要捕食。

太行山的一年四季景色誘人,將來可愛的太行山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



美麗的太行山 標籤:太行山作文 《太行山上》觀后感作文 觀《太行山上》有感作文 美麗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