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迷人的龍山600字作文

迷人的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龍山不老明月清風千古在,玉邑長春詩情畫意四時新。”着是文人墨客對着龍山發出的感慨,或許也司對龍山公園最恰當的讚美。龍山猶如一條綠色的巨龍橫亘綿延700畝,與周邊群山連綿成片,漫山遍野鬱鬱蔥蔥的原公園生大樹。把龍山公園妝點得清新宜人。 

  龍山公園修築在玫瑰遠附近。

  因為龍山修築在半山腰上,所以階梯是最多的。停步仰望,只見石階像一架天梯,豎在前面鬱鬱蔥蔥的樹林間。樹林中,還影藏着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小亭台。

   龍山的長廊也是十分有特色的,是三座小亭台連接起來的是為遊客們休息用的長廊兩旁是茂密的樹林,樹林層層疊疊莽莽蒼蒼。

   走完了長廊布露你眼前的是一做觀景台。龍山雖然只有一個兩層的觀景台,但是只要站在着觀景台上,憑欄遠眺,福清美景盡收眼底,在觀景台上,涼風習習,十分涼爽,這裡冬暖夏涼。

   健身廣場,位於龍山的山頂,健身廣場有個石壁,上面寫着beijing2008.有的就是遊客衝著這個石壁來的,有的是來參觀龍山的美景,有的是兩全其美。健身廣場旁還有許多建身器材。

   下山時,可以從噥蔭曲徑走,雖然,這條曲徑沒有什麼景色,但是你可以在玩過後,呼吸着茂密樹林中的新鮮空氣,讓你有個心靜平衡的心。不但這樣,你還可以踩在鵝暖石上下山,你踩在上面,十分舒服。

   亭台樓閣掩映在松翠柏之間,一花徑石階蜿蜒于山花野樹之中,還有那設施齊全,應有盡有的山頂大眾健身廣場,為福清人民提供了一個遊玩、觀賞、健身休閑的絕佳去處!



迷人的龍山 標籤: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 迷人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