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後的告別——最後的對不起1100字作文

最後的告別——最後的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對不起,小荷的朋友們,對不起。我以後不能有很多的時間在小荷了,不能有很多的時間寫文章了,不能有很多的時間去看你們寫的文章了……對不起,你們一直在安慰我,走了的人都會回來的,可是,我也許等不到了……對不起,我有時候是個讓人擔心的孩子,總是那麼多愁善感,寫了好多好多悲傷的文章,好多悲劇……對不起,以後不能陪你們了,也許你們不會在意,CST畢竟是個小小的人啊……對不起,還是要離開你們了……對不起,一直都在問為什麼別人總是要離開,現在連自己都要離開了,對不起……

  對不起,天使夢幻姐姐,對不起。以後都不是可以很經常的遇到姐姐了哦,所以姐姐要自己照顧自己了……對不起,姐姐,上次都沒有安慰你,你知道,妹妹不怎麼會安慰人的,所以,別怪妹妹哦……對不起,姐姐,現在你回來了,可是我卻要走了……對不起,姐姐,一直我都很堅持要你回來,可是現在……對不起……還有哦,姐姐不要那麼不開心了啊,要知道有很多很多人都關心你的啊,所以一定要開心哦,這樣愛你的人才會開心啊,要知道,姐姐開心,妹妹才會開心的……

  對不起,碎碎陽光姐姐,對不起。我說過不論怎麼樣都會在小荷的,我不能實現我的諾言了……對不起,姐姐,我說過我會等你回來的,我說過你不在小荷的時候我還會很經常的去你的作文本的……對不起,姐姐,很長時間都讓你擔心了,有個悲傷的妹妹一定很麻煩吧……對不起,姐姐,一直以來都給你添麻煩了……對不起,對不起……還有哦,我要告訴你,姐姐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呢,小說寫的特別好哦,姐姐要跟天使夢幻姐姐一樣啊,要天天都開心哦,為了妹妹,要笑地好燦爛的……

  對不起,ZHAOZHAO,對不起。我說過要和你做朋友的,可是現在卻要走了……對不起,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啊,對么?

  對不起,悄然世界,對不起。你一直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人哦,謝謝你一再地到我的留言版里去留言,謝謝……

  對不起,小荷裡面的好多好多人,對不起,CST一直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我要走了,但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哦,我會靜靜地看着你們,看着小荷成長,你們一定要快樂哦……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不能陪你們走下去了……

  對不起……

  小荷的朋友,你們不一定要記得我哦,也許,你們忘了我,會過的更好的;也許,沒有我,你們一定還會過得很好很好的;真的,你們一定要過的很好很好哦……

  再見……

  對不起……

  要記得有個人會永遠愛你們……

  我會看着你們的哦,會永遠永遠記得小荷,會永遠關心你們……  

最後的告別——最後的對不起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