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發現來白雲飄飄網寫作文的同學多了起來。

  這幾個月來堅持寫作文比以前要久,所以基本上每一天都會關注白雲飄飄網的動態。

  有一陣了,可能是期中考,大家來寫作文的一下子就少了很多。

  上一個”井噴期“應該算是暑假的時候吧,因為一下子多了自由的時間,有的人去兼職,有的人去遊玩,但也有一大部分同學選擇了來寫作文,而且因為暑假的遊歷比平時更豐富了,也就有了更多可以寫的素材。

  後來開學后就又漸漸地平淡了一陣子,但陸陸續續也還是有不少同學在堅持,不過前一陣時間,真的一下靜了好多,估計都在忙着考試。

  然而,就這一兩周時間,突然間發現白雲飄飄網又熱鬧了起來,大家的寫作熱情又一下高漲許多。

  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也發現有不少新的面孔。

  雖然大家素未謀面,但是從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是一群可愛的且喜歡文字的人,有時候有些多愁善感或者傷春悲秋的情緒,還真的有點相似,也許喜歡文字的人,大都是敏感的吧。

  白雲飄飄網熱鬧了些,希望大家都能寫得開心,白雲飄飄網也越辦越好。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