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語文辦公室新來的報紙,新新的,我和珂珂一人一抱帶回教室。

  上自習,語文閱讀課。

  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歪歪扭扭,太難看。其實我一般不願意在黑板上寫字的,因為比較丟人。可是珂珂告訴我,沒有什麼好丟人的,每個人寫的字都不一樣,只要大家能看懂就行。

  我和珂珂是班主任任命的語文課代表。這兩年,語文老師換了一個又一個,語文課代表卻是始終都沒換掉過。

  班裡有幾個長得特別水靈特別漂亮的女孩,每次一看到她們我就不自覺地想微笑,那種感覺就像看到美麗的花草一樣讓人舒心。果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

  徜徉在文學的海洋里,我總會鬥志昂揚,忘乎所以。把自己解放出來,全心全意地去享受其中的樂趣,你會發現,原來世間那麼多事物,都是美好的。

  學校發了報刊讀物,早讀。書面上寫着,早讀早受益。班裡的同學調皮有想象力,說了一句,早讀早生育。

  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