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7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只愛自己。

  尤其享受這樣的時刻。 同學們都去外面逛街了,有的在教室上自習,宿舍里只有我一個人,整棟宿舍樓都很安靜,可以很清晰地聽到窗外的風吹過,以及鳥兒鳴叫的聲音。 我安然地窩在被窩裡,準備看我昨天剛買來的新書。一下子買了三本,把我多久以來的購書慾望都滿足了。 聽說沒事幹的同學在教室里,跟着別人看電影。我不想,因為我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得過且過。

  也許我現在的口吻聽起來多麼像高一時候的語文老師啊,他說起話來就總是這樣一點也不接地氣。可是我沒有想這樣的,我只是想找個時間,跟自己好好說說話,好好放鬆一下自己,在外面生活,和那麼多人朝夕相處,真的是太累了。

  還記得那次開班會,班主任問我們每個人的理想。有個長的很搞笑的男同學,用一種很逗的語氣說了一句話,我想去大城市,我想過燈紅酒綠的生活。聽完以後,大家都開心地笑了。其實到現在,我都不是很明白大家笑的含義。或許那個男同學只是表達的不準確,因為他的表情是很誠懇的。也許是他的聲調,剛好戳中了大家的笑點。再或許,就是大家無聊平庸到,只會取笑別人了。 其中也包括我。我們總說自己的生活那麼豐富,那麼精彩,可是豐富在哪裡,又精彩在哪裡呢?其實很多時候的大笑不過是一種虛榮,好讓外界知道,你看我過的多好,其實內心是很空虛的。 我是在這個時候,第一次學會了強顏歡笑。那麼違背內心,卻又沒有辦法。人群的力量那麼強大,7人言可畏也不是說著玩的。如果不順從,必須要做好放棄一切的準備,或是迎接更大暴風雨的代價。 我很懦弱,我不能放棄,更不能直接面對。如果選擇了這兩種,結局會比現在還要糟。於是很多人對我言傳身教,告訴我該怎樣做人,像一隻鸚鵡一樣。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