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之成長500字作文

隨感之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知道那個時候你一般都是聽着歌聲,回想着以前的過往,你會想當初的那一場誤會,又有着怎樣的對白,還不如不想,越想越懊悔,後悔曾經的自己為什麼會那樣愚蠢。

  人得不斷成長,也許就是不斷地發現過去的自己很愚蠢,很幼稚,然後逐漸成長為自己傾向於喜歡的樣子,可是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也會不斷的發現,曾經自己引以為傲的喜歡也變成了愚蠢。

  小時候喜歡看的電視劇有很多,比如說一些宮廷劇,還有一些兒童電視劇,問君能有幾多愁,只是禮遇的一首詩,小時候看到過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就是這個。

  那時候我們比較喜歡的東西也是比較單一而貧乏的,不像現在有那麼多的娛樂設施和娛樂項目,我們只是在家裡待着,自己和自己玩,有時候會玩泥巴,有時候會對着牆壁發獃。

  可即便是這樣,我們還是非常健康的長大了。

  我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缺失的,有很多東西是我們自己想象不到的,未來曾經我們一直在一個地方獃著,可是不經意間,時光軸就已經到達了終點。

  我們在一個地方註定不能待太久,所以很多東西對於我們來講也是一種很大的挑戰,假如生活對於我們而言也不是那麼簡單,輕易那麼多的誤會和問題。

  我相信你也會過一個非常愉快的生活。不必因為太多的凡塵俗世而擔憂。



隨感之成長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